PTC Navigate推动Windchill销售,助力公司领跑PLM市场

发布时间:2016-11-25
分享到
PTC(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为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市场开发的最新技术——PTC Navigate™应用,已迅速成为公司历史上增长最快的新产品线。在上市后的最初九个月里...

PTC Windchill用户踊跃采用PTC Navigate持续访问情境产品数据以加强协作。

PTC(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为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市场开发的最新技术——PTC Navigate™应用,已迅速成为公司历史上增长最快的新产品线。在上市后的最初九个月里,PTC Navigate已获得超过70,000名用户使用,在刚刚结束的2016财年,其产品预订量已帮助公司超越了PLM市场的增长。PTC Navigate是PTC利用其ThingWorx®物联网(IoT)平台技术,彻底重新定义PLM市场竞争格局的首个产品。

CIMdata研发副总裁Stan Przybylinski表示:“PTC对包括PTC Navigate在内的PLM技术投资,对其PLM产品的可用性和采用率产生了巨大影响。超过70,000名用户已采用了Navigate应用,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该技术将继续扩大现有客户对Windchill的使用,同时还会吸引新的客户采用Windchill。”

PTC Navigate是一组创新的全新应用,它帮助客户能够在简单、现代、基于角色的界面中,访问并使用来自多个记录系统的产品数据。凭借PTC屡获殊荣的Windchill®,智能互联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PTC Navigate利用简单易用的通用数据访问(UDA)打破了产品生命周期中的孤岛。

PTC Navigate通过从根本上简化数据访问,显著提升客户的生产力和协作能力。用户可以从记录系统中获得及时准确的情境产品数据,无须复杂的用户体验、冗长的培训、死板的集成项目或长期定制化服务。借助PTC的ThingWorx®物联网平台技术,PTC Navigate应用还可获取来自智能连接产品的实时运行数据。

博世力士乐IT工程总监Olaf Kramer表示:“PTC Navigate使用户能够将产品信息传播给每一个有此需要的人,而不仅仅提供给专家。作为创新信息应用的一部分,PTC Navigate帮助员工可以在其日常工作情境中轻松访问他们需要的信息。”

PTC的PLM部门总经理Kevin Wrenn表示:“自Windchill 11和PTC Navigate发布以来,其发展态势强劲,并广泛地被那些主动采取物联网战略并增加技术投资,以支持其数字化工程之旅的公司选用。公司正在通过使用物联网转变产品开发流程来推动创新并为客户创造新价值,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我们的客户完成这一进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