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推出最高容量的企业级 SATA 固态硬盘,加快全闪存数据中心的普及

发布时间:2016-12-06
分享到
美光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U)今天推出了美光5100 系列企业级 SATA 固态硬盘 (SSD) 产品,旨在让着眼于未来的数据存储平台全方位满足对性能、容量和企业级可靠性的需求。

美光 5100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凭借出色的灵活性、性能和价值,为大数据、数据分析和流媒体业务奠定基础。

2016 年 12 月 5 日——美光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U)今天推出了美光5100 系列企业级 SATA 固态硬盘 (SSD) 产品,旨在让着眼于未来的数据存储平台全方位满足对性能、容量和企业级可靠性的需求。美光科技的 5100 系列企业级 SATA 固态硬盘让 IT 人员能够轻松进行迁移,完善基础设施,为迎接未来的全闪存数据中心做好准备。

5100 系列拥有业界领先的 8 太字节 (TB) 容量,以及为应对数据海啸而精心设计的性能特点,可帮助应对当今多样化数字世界带来的数据洪流。

· 服务质量 (QoS) 更优——极其高效的服务质量 (QoS),与旋转式介质相比,QoS 高出两个 9[1],从而降低了关键数据的延迟。

· 无与伦比的容量——最高可达 8TB,可满足广泛的容量需求。该业界领先的 SATA 容量,比最接近的固态硬盘制造商产品的容量高出一倍。

· 应用性能——专为高性能而设计(74k 随机写入)。5100系列固态硬盘采用美光科技的集成式 FlexPro 固件架构,可调节硬盘性能和耐用性。

· 总体拥有成本更低——5100 系列固态硬盘增强了美光企业级数据存储产品的阵容,通过服务器和存储平台的整合帮助实现更优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 和更高的数据中心效率,从而降低 IT 成本。

“美光在帮助 IT 部门实现现代化和提高敏捷性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领先的企业和云数据中心期望美光提供兼具广度和深度的固态存储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应对多样化的数字世界,”美光存储事业部副总裁 Darren Thomas说道,“美光 5100 系列 SATA 固态硬盘采用 FlexPro 架构,具备企业级的可靠性和确实可靠的投资回报率,从而提供了一条无缝的迁移路径,可确保满足当今及未来数据管理所需的灵活性、连续性和敏捷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