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性化和示教——简单及精确测量的两大利器

发布时间:2016-12-09
分享到
由于拥有线性化校准曲线和极低的标准散布,堡盟AlphaProx系列IR08、IR12和IR18新型测距电感式传感器可为测量结果提供简单且价格合理的分析,无需任何额外的成本或编程工作...

AlphaPro IR18——由于拥有线性化校准曲线,因此更易于评估

由于拥有线性化校准曲线和极低的标准散布,堡盟AlphaProx系列IR08、IR12和IR18新型测距电感式传感器可为测量结果提供简单且价格合理的分析,无需任何额外的成本或编程工作,同时也告别了过去复杂的参考测量。简单创新的1点示教过程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轻松快速地将传感器设置或适配到特殊的应用中。该传感器只在一个固定点示教。示教点的输出信号根据所需的陡度呈线性。这意味着该传感器可安装在无法进行第二点示教的动态应用范围中,例如测量轴的变形,且无需安装公差,可确保重复性测量,降低了安装成本。

校准曲线的陡度可通过易操作的2点教学功能来调整,以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该传感器可在最小和最大距离处采用精确定义的值,这之间的输出信号是线性的。除了模拟信号外,堡盟还可为校准曲线上生成开关信号(例如指示临界范围)的某些点的应用提供含数字输出的AlphaProx型号。由于该传感器结合了两个输出端口,因此可安装于空间不足以容纳两个传感器的地方,从而降低了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