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博世力士乐创新技术及互联服务闪亮2016 宝马展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6-12-22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专家博世力士乐携众多面向不同应用机型的电子化液压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016 宝马展。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技术及互联服务亮相2016 Bauma展

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专家博世力士乐携众多面向不同应用机型的电子化液压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016 宝马展。

在本次展会上,博世力士乐新推出的适用于小型挖掘机的全新液压系统解决方案——负载限制控制LLC,包括液压元件和电控元件,在提升主泵和发动机间的功率匹配性能的同时,可以帮助用户提升工作能效和操控舒适性。此外,博世力士乐紧紧围绕节能环保这一主流趋势,适时提出了涵盖各项传动与控制技术的4EE高效能理念,旨在不影响产品性能与生产力的情况下,利用技术集成方法,提供高效能产品和解决方案。新推出的博世力士乐液力机械变速器HVT利用静压制动,在低速时采用静压行驶,中高速时使用功率分流箱,在提高行走舒适度的同时优化了功率和燃油效率,最多可降低20%的燃油消耗。

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先生分析了主机厂最初由进口为主,仿造机型到通过收购兼并、技术融合逐步希望迈向全球的不同发展阶段。自197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博世力士乐始终紧贴市场脉搏,将领先的解决方案和卓越的服务带给中国用户,助力中国用户抓住新常态下的市场机遇,全面提升竞争力。主机厂要做大做强,必须在质量、性价比和交货期这三个方面苦修内功,如果没有差异化优势,就没有真正的竞争力。当前的市场波动剧烈,面临价格问题造成的产能过剩,要求更短的产品生命周期,更新换代极快。个性化的需求应运而生。个性化的需求,带来多品种、小批量的订单;国家对排放的标准越来越严格;粗放型的增长当中,带来很多应收账和现金流的问题,还有二手设备返厂现象;更重要的是库存量居高不下。

为此,博世力士乐帮助中国的工程机械制造商积极应对,从三个方面抓住机遇、出奇制胜。一是拓展海外市场,二是发掘中端潜力;三是提升售后服务。即拓展、发掘、提升。海外对技术呈现两大趋势:一是节能环保。二是对电气化、电子控制的要求日益增高,要拓展海外市场,拥有领先技术是关键。一直以来,博世力士乐将研发置于核心位置,2015年研发总投入3.25亿欧元,连续三年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拥有行业顶尖的领先技术。发掘中端潜力需将目光转向区域定制。在中国,博世力士乐拥有超过200人的专业研发团队,熟知中国客户的需求,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区域定制”解决方案。刘总以德国面包 “猪鼻子”为例,阐述了中德在饮食习惯上的差异同样体现在产品设计和生产工艺上。

区别单纯的本地化生产,博世力士乐从生产、采购、研发到调试人员及管理团队的“五个本地化”战略,有效提升对市场的反应速度,并进一步提高生产周期的灵活性和产品的性价比,使产品与服务更符合中国市场的特定需求,真正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博世力士乐针对中端市场推出了市场上最短的双联泵,相较传统的双联泵,全新的A28VO 130系列轴向柱塞变量双联泵长度缩短20%,整机效率提升3%~5%,标准压力和最大压力都提高了20 bar,在保持高性能的同时减少了能源需求,从而节省了挖掘机油耗,降低了运营成本。通过一系列举措,博世力士乐希望将来50%以上的销售额来自于中端市场。

博世力士乐始终以客户为导向,提供一系列致真致诚的优质服务。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包含AR眼镜的互联服务解决方案,搭载了虚拟现实技术,AR眼镜可以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工厂提供即时、优质的远程服务支持,极大提升现场服务的效率并降低客户的维护成本。预防性维护和再生制造也是其有别于其他供应商的两大服务特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