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创想,不奇迹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2-21
分享到
2017年1月6日,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领军企业 TE Connectivity宣布,近日启动“无创想,不奇迹”系列活动,展示其在推动电动汽车、工业物联网、医疗、智能生活等领域的创新力量,

TE Connectivity亚太区高级市场营销总监Nitin Mathur

2017年1月6日,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领军企业 TE Connectivity宣布,近日启动“无创想,不奇迹”系列活动,展示其在推动电动汽车、工业物联网、医疗、智能生活等领域的创新力量,彰显 TE“将今日之异想天开,变为明日之不凡创举”的先进理念。

TE Connectivity 亚太区高级市场营销总监Nitin Mathur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中国启动‘无创想,不奇迹’系列活动。这一活动展示了TE对创新的承诺,帮助工程师将创想变为现实。TE领军连接领域75年,凭借在创新性、独创性和影响力方面的悠久历史,TE携手客户共创无限可能,成就更清洁、安全、美好的世界。”

2015年,国务院正式印发《中国制造2025》,部署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从智能制造入手,助力国内制造业实现转型升级。《中国制造2025》正在驱动不同领域之间新的连接方式,而各种智能设备及机械控制需要采用连接更可靠,质量更稳定,选型更广泛的电子连接产品。通过实时监控、预测性维护、货物和原材料的可追踪化以及高效生产模式的定制化,TE 帮助客户建立良好的协作环境,使标准化流程更有效地运作,解决他们目前在工业物联网实施中遇到的痛点,从而实现更高的运营效率。

TE Connectivity工业部中国区研发总负责人殷红军先生表示工业物联网是工厂生产力演变发展的下一步,OEM价值链过渡到软件和系统,大量使用软件来构造、分析并作用于大型传感器和促动器数据。所有设备无缝集成,快速安装,并拥有嵌入式电子集成的先进硬件设施。TE将一如既往地用适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市场对更高生产力的需求,提升连接器在三个层面的应用,包括连接内容、连接智能设备和连接物理,从而让客户通过使用大数据获得更高生产力。为此,TE推出了面向未来连接的IoT OmniGate一款端到端的平台。未来是连接的未来 ,TE要在工业领域开发高标准连接器和传感器,充分利用物联网提供的巨大机遇提升工业生产力。 IoT OmniGate平台,联通了IT(信息技术)和OT(运营技术)的鸿沟,可以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

随着医疗器械愈加小型化和便携化,连接器与细线技术也在不断进步。TE 设计并制造适合严苛医疗环境的连接器和传感器解决方案,助力医疗器械实现小型化和多功能化,从而降低成本。TE 先进的微创手术整体解决方案,使患者无需开胸就能完成心脏瓣膜置换手术(TAVR)。革命性的设备与仪器、细如毛发的电线以及微型的连接器可适用于更细的空间,大大减少患者创伤,减少并发症概率。

企业家、工程师和发明者总是挑战现状,从而创造更好的未来。对他们而言,提高开发速度并缩短上市时间尤为重要。在开发过程中,他们也面临着如何找到合适产品以实现创想等各种挑战。TE凭借强大的产品组合和跨行业的丰富经验,成为企业家的可靠伙伴,共同携手构建未来科技。

作为一家倡导工程师精神和文化的企业,TE 一直站在创新的前沿。凭借经严苛环境验证,且安全、智能、高效的连接器与传感器,TE与客户共创无限可能,实现例如远程控制的无线智能工厂、安全可靠的电动汽车,具有改革意义的医疗技术、加速概念成形的研发平台,将我们的世界引入创新的黄金时代,重新定义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