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传承经典 感知未来

作者:王妍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展会快报 发布时间:2017-03-02
分享到
“在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发展的大背景下,对于传感器的需求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高端传感器,智能化的产品是大势所趋。”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市场和业务发展总监刘锋先生表示...

“在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发展的大背景下,对于传感器的需求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高端传感器,智能化的产品是大势所趋。”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市场和业务发展总监刘锋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在传感器、编码器、过程仪表以及视觉技术的研发和生产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公司,堡盟盛装亮相本次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并展出多款产品。

■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市场和业务发展总监刘锋先生

堡盟PosCon光切传感器设计紧凑,操作方便,将多项复杂功能集于一身。凭借其智能评估算法、标准化产品设计理念和坚固的外壳,PosCon光切传感器是高效测量物体尺寸、工具和机器人等装置的精确定位、高效地检查和分选的理想解决方案。凭借其优异性能,PosCon光切传感器是接触式传感器以及复杂的3D测量系统理想的替代解决方案,其总成本大幅降低。带有IO-Link的全新O300/O500-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透明物体检测型光电传感器,能够可靠检测多种不同的透明物体,而且只需要使用一个传感器,无需安装独立反光板,是首款测量范围大于1mm的透明物体检测智能反射传感器。该款传感器的测量范围长达1m,响应时间不到0.25ms,能够高效、可靠地识别透明物体。

虽然当前整个制造业处于一个略微低糜的状态,但是堡盟在过去的2016年依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能够取得如此良好的成绩,既得益于堡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中国工业市场众多用户的信任,也是与堡盟在中国市场实施的策略是分不开的。同时作为欧洲知名的传感技术专业公司,堡盟始终坚持对技术的创新,其研发部门定期都会推出各种高技术传感产品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对于整个制造行业来说,专业化的需求越来越高,作为一家自动化产品供应商,堡盟需要为客户提供真正具有附加价值的服务,帮助客户选择最适合的传感技术解决方案和按客户需求快速定制产品,提供最优化的解决方案。”刘锋先生表示。针对未来,堡盟将会为中国工业市场用户带去更多高质、高效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提高竞争力。(本报记者:王妍)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