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Reflect 智能反射式光电传感器

发布时间:2017-03-02
分享到
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透明物体检测型传感器在透明物体检测方面树立了新标准。无需反光板的智能反射式光电传感器是同类产品中唯一能够检测任何形状...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透明物体检测型传感器在透明物体检测方面树立了新标准。无需反光板的智能反射式光电传感器是同类产品中唯一能够检测任何形状、任何结构的透明物体的传感器,其感应距离长达1m。这两款相机可选配塑料外壳以及卫生级和防冲洗型等不同设计,适用于包装行业的各个领域。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传感器是市场上首款无需独立反光板或接收器即可完成所有操作的光电传感器。无需独立反光板还简化了安装、调试、光轴对准和清洁等操作,工作量降低达50%。凭借极其灵活的设计,并通过qTarget技术实现快速安装,使用无磨损qTeach自学习步骤轻松调节,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传感器不仅能够降低运行成本,同时还具有最高的过程可靠性。

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透明物体检测型传感器在食品、饮料、药品和消费品包装应用中,可谓驾轻就熟。对于设备制造商来说,那些难以安装独立反光板或接收器的应用场合,正是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传感器的用武之地。凭借具有IP69K防护等级的卫生级和防冲洗型外壳设计,SmartReflect智能反射式透明物体检测型传感器堪称高灵敏度检测领域的理想解决方案,例如用于监控和定位托盘密封设备进料通道中的透明托盘,检测传送带上的透明食品包装,以及控制装瓶生产线上的瓶子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