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线运动 定制方案

作者:李峥 发布时间:2017-03-03
分享到
Rollon 是一家全球性公司,专门从事在广泛的行业(航空航天、铁路、医疗、特种车辆、自动化、工业机器)中使用的直线滑轨、伸缩式滑轨和线性单元的设计与制造。

■ Rollon中国区国家经理杨振伟先生

Rollon 是一家全球性公司,专门从事在广泛的行业(航空航天、铁路、医疗、特种车辆、自动化、工业机器)中使用的直线滑轨、伸缩式滑轨和线性单元的设计与制造。这家公司的优势在于它能够提供既标准又“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一个行业应用或一项特定应用的需求。因其所获得的广泛国际经验,以及其研发部门所获得的专有技术使这成为可能,通过提供创新和效率的适当组合,供应机械部件以满足客户对直线运动的需求,并为其各行业的客户提供能确保显著优势的解决方案。

在本次SIAF展会上,Rollon展出了直线运动滑轨、伸缩导轨及线性单元和直线运动系统。直线导轨包括直线笼式滚珠轴承滑轨和直线循环滚珠轴承导轨,主要应用于物流行业,可帮助用户在工作过程中调整产品误差;伸缩导轨包括全部和部分可抽出的伸缩式滑轨,据其产品特点,中端用户使用较多;线性单元和直线运动系统包括配有铝型材的直线装置,因其自动模组的性能会将成本相对提高,因此选择此款产品的用户多为高端用户。近年来,通过有效收购,Rollon丰富了自动化模组的组合,形成滚珠丝杆、齿条和同步带等多类型桁架自动化大负载搬运解决方案。Hegra Rail系列提供多材质满足悬臂要求的伸缩轨产品,Speedy Rail采用经过深硬电镀表面处理的挤压铝型材,具有极高的负载能力,无需维护或润滑。

Rollon中国区国家经理杨振伟表示,Rollon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目前已在上海设立了厂房,预计2018年开始实现本地的加工组装生产,进一步提升常规类产品的本地交付能力。Rollon制定了中国5年计划,并计划增加经销商的数量,让用户感觉到,Rollon的产品就在自己的身边。当前,中国用户现在不仅注重产品的价格,产品的品质更是作为重中之重,而Rollon则希望为用户提供不易替代的产品,与用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Rollon在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时,会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选择出最适合用户的技术及产品进行集成,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定制化,使设备的使用达到效率最大化,并能够帮助用户节省成本。目前,除传统的汽车制造与金属加工外,Rollon已在烟草行业的堆垛中取得成功应用,并积极拓展白色家电和工业机器人等新兴领域。(本报记者:李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