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携手IT企业打造WISE-PaaS Marketplace在线软件商店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4-05
分享到
研华公司在2017年纽伦堡嵌入式电子与工业计算机应用展(Embedded World)上宣布与ARM、Microsoft 、Intel Security、Acronis等公司携手合作新的在线软件商店WISE-PaaS Marketplace...

研华公司在2017年纽伦堡嵌入式电子与工业计算机应用展(Embedded World)上宣布与ARM、Microsoft 、Intel Security、Acronis等公司携手合作新的在线软件商店WISE-PaaS Marketplace。此软件商店集结多家软件厂商形成物联网软件生态体系,创造出新的商业模式,让客户得以透过在线选购快速组建出各式各样的物联网软件/云端解决方案,来达到营业成长与服务创新。

2017年研华在纽伦堡嵌入式电子与工业计算机应用展召开记者会

研华同时推出新一代边缘智能服务器(Edge Intelligence Server, EIS),以英特尔架构为基础的物联网软硬件整合解决方案,以硬件结合WISE-PaaS多样软件模块,实现物联网链接、数据管理能力和应用智能分析等功能。 透过EIS边缘智能服务器与WISE-PaaS Marketplace在线软件商店,研华与合作伙伴不只协同提供物联网整合解决方案,也期许能协助不同产业垂直市场客户实践物联网智能应用。

研华技术长杨瑞祥指出:“研华始终秉持‘驱动智能城市创新共建物联产业典范’的精神,与软件伙伴合作打造WISE-PaaS生态体系,提供弹性可扩充的软件架构,促成不同云端服务、软件解决方案以及主题性解决方案 (Solution-Ready Package)的无缝整合,相关产品在WISE-PaaS Marketplace中一应俱全。 顾客可选购标准化套件,创造出他们自己独特的解决方案,或是根据自身需求和使用条件结合标准套件与专业软件,实现物联网边缘智能和客制化的解决方案。我们深信这项服务创新不只使研华的物联网产品阵容更加完备,也为研华在各垂直市场客户带来领先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