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默克尔到访Festo汉诺威展台

波兰总理席多陪同参观

发布时间:2017-04-26
分享到
2017年4月24-28日,全球最大的工业展-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汉诺威举行。开展首日上午,德国联邦总理默克尔到访Festo展台 (15号馆D11)。 波兰总理席多陪同参观。波兰是2017 汉诺威展的合作伙伴国。

德国总理默克尔到访Festo汉诺威展台

2017年4月24-28日,全球最大的工业展-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汉诺威举行。开展首日上午,德国联邦总理默克尔到访Festo展台 (15号馆D11)。 波兰总理席多陪同参观。波兰是2017 汉诺威展的合作伙伴国。 Festo气动领域的革命性技术-Motion Terminal (数字控制终端)首次亮相展会。 同时亮相的还有来自Festo仿生学习网络的最新项目: BionicCobot (敏感的人机协作帮手), BionicMotionRobot (具有自然运动特性的轻型机器人 ) 以及OctopusGripper (从自然界章鱼触手获取灵感的抓持器)。

默克尔总理与Festo OctopusGripper互动

默克尔总理重点参观了解了Festo Motion Terminal (数字控制终端)。该技术在展台众多的应用展示中多次出现。比如,在最新的仿生项目中,数字控制终端作为“大脑”控制着仿生机器人的运动。 默克尔总理还饶有兴致地与灵感来自章鱼的OctopusGripper进行了亲密互动。该抓手在接通压缩空气后,触角将向内弯曲,并可根据各自外形,轻柔地包裹抓取物体。

Festo Motion Terminal (数字控制终端)

本次汉诺威大会主题“集成工业——创造价值!”,这也是Festo展台的关键词。

Festo Motion Terminal

通过展出Festo Motion Terminal(数字控制终端),Festo向全球大众展示一个全新的产品线,在数字化的进程中,推动气动技术进入新时代,将硬件、服务和软件整合成一体。这是全球首个数字化气动自动化平台,通过其应用程序软件操控系统,可将超过50个单独部件的功能融于一体。

Festo仿生学习网络

Festo仿生学习网络(Bionic Learning Network)带来的三大最新成果,灵感源自于人的手臂,象鼻和章鱼触手,这三款仿生机器人具备柔性、安全的特性,开启了人机交互的广阔可能性。其中OctopusGripper项目是Festo 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的成果,这也是Festo仿生学习网络首次与亚洲高校开展合作。

Festo仿生学习网络在世界上享有盛誉,通过与世界著名大学、研究机构和开发型企业合作,在过去10余年研制出一系列闻名世界的仿生机器人,如智能飞鸟,仿生蝴蝶,仿生袋鼠等。其目标是借助仿生学让自动化运动过程更具效率和成效,为自动化世界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

2017年展望:增速预计进一步提速

Festo 在2017财年取得了开门红。在第一季度,不仅核心和增长市场以及诸如电子和装配这样的重要的行业呈现了强劲的反弹,汽车行业、食品行业以及过程自动也持续增长。

Festo集团管理董事会发言人Alfred Goll 说:“除了对美国和中国这样重要的战略市场持续投资外,我们将进一步在重要的市场中扩张,如‘电子和装配行业’以及大宗量业务。并对我们的销售组织架构进行相应的调整。”

Festo Motion Terminal

美国和中国之外,我们对重要的欧洲市场,如意大利、法国、荷兰以及德国国内市场也丝毫不会放松。Alfred Goll 指出:“去年7月,我们将德国的销售组织剥离出去成立了独立的国家子公司,为更快、更灵活地服务德国客户创造了条件。”

Alfred Goll 对未来充满了乐观,他总结说:“我们想要在今年成功地保持住全球增长。我们有突破性创新的Festo Motion Terminal(数字控制终端),也对大规模市场准备好了具有吸引力的产品,所以我们感到为此已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