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腾斯坦丨七月,我们与您相约上海

发布时间:2017-06-26
分享到
威腾斯坦将参加2017年第六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

威腾斯坦将参加2017年第六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

♦ 地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 时间:2017年7月5日– 8日

♦ 展位号:3H – B015(VDMA展团内)

♦ 展会同期技术演讲:7月6日下午 14:00 – 14:30

在这次展会上我们带来了并联机器人的动态展示,该机器人使用了我们的DP+系列齿轮箱,具有刚性强、精度高、速度快、承重能力大等优点。

 

随后,在第二十三届包装和加工科技展会(ProPack)上,威腾斯坦将与您分享伺服驱动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前沿产品。

♦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 时间:2017年7月12日– 14日

♦ 展位号:N5 – 5F17(德国展团内)

威腾斯坦凭借高性能的产品组合、丰富的工程经验以及多年来的技术能力,一直以为客户提供性能更高、成本更加优惠的传动装置设计为己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诚邀您莅临我们的展台!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