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往受邀参加宁波“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易往信息 发布时间:2017-06-26
分享到
当前,我国的智能制造事业开始风生水起,全国各地的智能工厂项目也如雨后春笋,一路高歌向前冲。众所周知,无论是美国的工业互联网,还是德国的工业4.0都是将制造业向高度智能化转型,进而重构全球产业。

当前,我国的智能制造事业开始风生水起,全国各地的智能工厂项目也如雨后春笋,一路高歌向前冲。众所周知,无论是美国的工业互联网,还是德国的工业4.0都是将制造业向高度智能化转型,进而重构全球产业。“中国制造2025”全面实施的两年间,我国制造业也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发生着蜕变。新时期下,产业互联网无疑将是转型升级新的活力,通过互联网从消费、服务领域进入制造业,为中国企业转型和发展方式的转变提供重要抓手,促进新一轮制造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

一边正高奏凯歌奋力直追,另一边却是众多的制造企业仍无法一窥智能制造之门径,摆在他们面前的依旧是各种深积在我国制造业的问题。如何迎难而上,改变当前的窘境,后来者居上?作为国内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佼佼者——易往信息,一直在我国智能制造领域深耕,积累了丰富的成熟经验。因此,我们最了解国内制造企业的发展现状,对于如何改造企业并帮助他们更好的实现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有着独到的见解与足够专业的实力。为了让更多的制造企业能够了解国内制造企业的发展情况与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中所遇到的瓶颈与难题,易往信息一直积极奔走、活跃在行业的最前沿。6月23日,由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中国智能制造百人会、中国智能制造产业网主办,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宁波市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2017浙江宁波‘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宁波逸东豪生大酒店隆重召开。易往信息作为行业专家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论坛以“互联网+智能制造”为主题,旨在探讨互联网+、信息化以及智能制造发展的新趋势。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领导、智能制造领域的专家顾问、制造企业的高管、解决方案的专家以及媒体代表,大家齐聚一堂,就互联网+智能制造展开了深入地交流。会上,易往信息咨询顾问徐苏阳上台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他从当前制造业发展的现状切入,分析互联网+与智能制造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紧密关系,接下来重点阐释了易往信息为我国制造企业打造智能工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实现方法与成功案例。精彩的演讲,条分缕析,句句精辟、深刻,受到大家的高度赞扬与认同,同时也让与会的嘉宾和同仁对易往信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大会结束了,然而,易往信息又开始了新的征程。多年来,我们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并将互联网+智能制造成功应用到现实案例中,取得优异的成果与口碑。在大多数制造企业还在探索着如何引进MES、WMS等系统的时候,我们已经成竹在胸,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完全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而大胆革新,从产品到整体公司架构都发生了蜕变,易往信息从以产品为主导顺利进化成为制造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易往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在智能制造领域开始领跑。易往的解决方案可以根据制造企业所处发展阶段的不同以及自身较为明显制约其快速发展的短板,而因地制宜提供适合企业发展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从而帮助我国制造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

胜利是永远属于有准备者的,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目前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谁能在新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