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 协同 服务

CIROS2017第6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即将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7-06-30
分享到
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是中国目前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行业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展览会,获得了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的高度认可,是国内唯一获得IFR支持的机器人全产业链展览平台;被誉为“中国机器人第一展”。

由国家商务部批准,国家工信部、科技部指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 “CIROS2017第6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于2017年7月5-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同期还将举办“SIAS2017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是中国目前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行业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展览会,获得了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的高度认可,是国内唯一获得IFR支持的机器人全产业链展览平台;被誉为“中国机器人第一展”。

本届展会以“融合·协同·服务”为主题,展览规模达3.8万平方米,预计观众达6万人,吸引了来自日本、德国、法国、美国、意大利、瑞士、韩国、中国台湾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368家知名企业参加。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更是为机器人厂家搭建了上下游自动化控制交流的平台。

强大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

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作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开展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目前已联手包括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日本机器人工业会(JARA)、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KAR)、台湾智慧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TAIROA)、美国机器人产业协会(RIA)、韩国机器人产业振兴院(KIRIA)、法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咨询与服务公司(INNOECHO)、日刊工业新闻社等海内外知名机器人产业行业组织。并与德国AUTMATICA、美国AUTOMATE、法国INNOECHO、韩国Korea Robot Word、日本Th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Robots、台湾机器人与智慧自动化展等达成了相互合作关系。

强大的国际合作关系保证了CIROS助力行业发展的国际化视角,是买家了解世界机器人前沿产品的重要窗口,亦是我国机器人产业了解国际机器人行业技术发展的重要平台。

国际高端会议齐聚,汇聚海内外名家之声

CIROS期间的高端会议与活动,历来是国家政策与发展规划解读、产业发展热点探讨、全球及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数据发布、前沿技术与应用交流的重要平台。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专业人士汇聚一堂,分享各自的技术及宝贵经验。

本届CIROS期间各类高端、专业的会议活动多达24场,会议活动内容涵盖国内外机器人政策指导方向、发展趋势、市场数据、技术研究、应用技术、机器人竞赛、金融服务等。包括“ISR第49届国际机器人论坛”、“2017中国国际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中国机器人年度‘金手指’奖颁奖典礼”、“2017 IFR-CRIA CEO圆桌会议”、“2017中国国际服务机器人发展论坛”、“2017第二届中国集成应用大会”、“中国智能制造产业园区TOP50高峰论坛”、“英特尔机器人创新生态峰会暨机器人创新挑战赛总决赛”等等。

其中,今年ISR首度进入中国,更加吸引了全世界机器人业界人士的到来。ISR(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Robotics)是由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主办的世界最具权威的工业机器人及服务机器人行业论坛之一,是国际机器人行业产业、技术交流的重要平台。ISR首度进入中国,即选择在CIROS展同期举办,更体现了CIROS展强大的国际合作资源,以及CIROS展的品牌影响力得到全世界范围的高度认可。

人工智能及服务机器人突出亮相

随着人工智能与服务机器人技术及应用的不断升级拓展,服务机器人市场正在急速扩张。位于NH馆的服务机器人展区集中展示了这一新型产业的快速成长,成为今年CIROS的一大亮点。来自国内外的人工智能、无人系统企业及应用于家居、餐饮、消费、公共服务、康复、消防等各类机器人企业分别展示了当前服务机器人的最新技术。同期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服务机器人发展论坛”在讨论服务机器人未来技术创新趋势的同时,将集中探讨机器人企业如何与用户对接,实现落地发展等问题。更值得一提的是,“2018第八届UCAHP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暨智能产业硅谷论坛发布仪式暨宣讲会”作为CIROS组委会与硅谷UCAHP北美创业大赛的首次合作,将引入美国硅谷的AI/VR等一批智能机器人企业落地中国,对开展中美技术合作,升级我国服务机器人产业搭建了又一个国际交流平台。

细分领域优质买家团,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

组委会特别邀约组织机器人细分应用领域用户企业,构成强大的优质买家团前来参观,包括汽车制造业、家电制造业、金属加工制造业、3C电子产业、物流运输业、石油化工行业、食品加工业、医药制造业、酒水饮料制造业等机器人细分应用领域的用户单位。

届时,光明乳业、富士施乐、联想集团、长安汽车、上汽集团、隆力奇、九阳集团、哇哈哈、达能集团、三星集团、格力、中集物流等40余家买家团的加盟。同时,组委会联合各地方政府也在积极组织当地企业到访CIROS参观,为机器人用户企业和机器人制造商搭建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

各大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本届展览会邀请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东方卫视、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网络电视台、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路透社、新浪、网易、日刊新闻社等来自海内外合作媒体超过300家,各大媒体平台将针对展览、会议、活动、展商及展品等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全程跟踪报道。

CIROS2017第6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开展在即,5年积淀,再续辉煌,7月5-8日,让我们再度聚首上海,共赏这场机器人盛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