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visu自动化系统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6-30
分享到
凭借基于网络的PASvisu可视化软件,可以全面掌控PSS 4000自动化系统。可以将PASvisu 可视化软件直接连接到PAS4000软件的控制项目。

皮尔磁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凭借基于网络的PASvisu可视化软件,可以全面掌控PSS 4000自动化系统。可以将PASvisu 可视化软件直接连接到PAS4000软件的控制项目。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自动获得在项目中创建的所有过程变量以及自动化系统的整个命名空间的完整访问权限。这样一来,可以从更短的项目运行时间、更快的工程速度和更低的错误概率中受益。可以从Pilz人机界面PMIvisu 上查看设备的数据。操作终端配备高性能处理器,并预安装了PASvisu可视化软件,可直接使用。电容式显示屏有 7" 和 12" 两种尺寸规格可选。PASvisu可用于所有系统。因此,除了所有其他控制器,还可以通过OPC UA服务器连接将小型控制器PNOZmulti链接至可视化软件并传输所有控制器的变量。这样便可将最佳的机器可视化与PNOZmulti提供的所有优势结合在一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