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运输系统专用驱动器

用来停放汽车的伺服驱动器

文章来源:Elmo 发布时间:2017-08-23
分享到
推出了一种自主 AGV的解决方案,以减少大城市的停车问题。两个伺服驱动器和运动控制器是停车系统的关键部件。

推出了一种自主 AGV的解决方案,以减少大城市的停车问题。两个伺服驱动器和运动控制器是停车系统的关键部件。最重要的是,在这一过程中,无论是大众汽车还是法拉利汽车,都不会受损。Elmo 伺服驱动器的任务是驱动机器人、应对运行平稳、尺寸、可靠性、安全性和服务质量等挑战。

根据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的数据,德国的汽车数量持续增长,并在 2015 年达到新高峰。2015 年初,德国注册了 4440 万辆汽车。城市街道拥塞,所有汽车迟早都会面临停车难的问题。土地成本上涨、土地需求不断增加、多层停车场的老化,都使得停车位的提供成为日益困难的挑战。同时,停车位用户也期待改进便利性和易用性。

1Ray 无人驾驶系统可提升汽车并将其运送到预定目的地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Serva 运输系统公司开发了一个智能解决方案,主题为“我们为您停车!”该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轻松集成到现有的停车基础设施中,而且还为正处于规划阶段的新项目提供了经济优势。“Ray”自动停车系统的设计经过了数年的研发。Ray 基于与叉车相似的机器人系统理念,接管了停车工作。车型随时间变得越来越大,客户更难以在有限的空间和狭窄的停车通道中操纵车辆。Ray 系统快捷方便,可有效利用有限的停车位。该系统已经正式运行了一段时间。例如,在杜塞尔多夫机场,自 2014 年中期以来,已有 249 个停车位投入使用。适用于停车机器人的其他应用主要针对制造汽车物流,例如因戈尔施塔特的奥迪工厂。创新的停车方法无需对建筑进行修改或添加固定装置。因此将停车位使用效率提高了 60%。

系统工作方式

随着 Serva运输系统公司自动停车系统的推出,司机将车辆交付给停车库的转运站即可。然后汽车会被锁定,并由激光测量其尺寸。由系统根据这些数据来确定停车库中的最佳停车位。停车过程的其余部分均由 Ray 机器人处理。Serva 运输系统公司的销售总监 Daniel Boyé 解释说,司机离开转运站后,无人驾驶车辆系统会将车提起,进行测试测量,并将车停放在之前确定的停车库空间内。停车机器人会自适应汽车的尺寸,并将其安全运送到其目的地。由于机器人无需轨道,因此可以在各个路线上运行。 这种最新的停车方法无需修改建筑或添加固定装置。因此将停车位的使用效率提高了 60%

平稳安全的操作

作为一个年轻的公司,Serva 运输系统公司的短暂历史只能追溯到 2010 年。公司成立伊始就一直保持着稳定持续的增长。Serva 的客户群包括汽车行业内的众多知名公司。驱动技术是无人驾驶系统的核心部件。底盘后部的两个主要伺服驱动器尤其重要,这是由于对其进行精确的控制,便可确保系统不会损坏它所搭载的昂贵汽车。由于停车机器人必须在非常狭窄的空间内进行操纵,因此并未给驱动器本身留出足够的空间。伺服驱动器的尺寸必须小巧,重量轻,但必须足够强大,可以处理重型车辆的运输。为确保行程流畅以及准确无损的停车,公司选择了以色列Elmo 运动控制公司制造的 Gold Drum 伺服驱动器 。两个主伺服驱动器都采用 150 A / 48 V 版本,可以快速控制,实现平稳驾驶。由于驱动器无需太多空间,紧凑而强大的伺服驱动器重量只有 700g,尺寸为 95x 72 xs134 mm(WxHxD),因此非常适用于小空间。

与产品相匹配的服务

硬件并不是选择伺服驱动器的唯一决定标准。在做出购买决定之前、之中及之后,服务质量也是 Serva TS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Serva 找到了 Elmo 运动控制公司作为供应商,双方携手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Serva 运输系统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Leopold Meirer 表示:“这一理念与我们完全契合。

专用解决方案

无人驾驶运输系统适用于汽车制造商、汽车租赁、物流公司及停车场设施。它既可节省空间,安装简单,且实施灵活。作为合作伙伴,Elmo运动控制公司满足了机器人停车系统对驱动电子设备的最高要求。伺服驱动器坚固耐用,可确保机器人平稳安全地运行。

作者:位于乌布施塔特 — 魏尔的 PR 代理公司客户顾问 Thomas Herold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