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性KIT编码器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09-05
分享到
POSITAL(博思特)家族的新成员KIT编码器为电动机及其他机械制造商提供了可将旋转位置反馈集成入产品中的坚固的,精确的及性价比极高的产品。

博思特公司

POSITAL(博思特)家族的新成员KIT编码器为电动机及其他机械制造商提供了可将旋转位置反馈集成入产品中的坚固的,精确的及性价比极高的产品。新的KIT编码器是基于POSITAL(博思特)高度独立的磁性旋转编码器。现在,这些工具的核心部件已经可以以独立组件的方式装入其他产品中。

这些编码器的电气接口基于开放的BiSS Line和BiSS-C通信标准。同时支持标准4线制RS485接线,因而采用了POSITAL(博思特)KIT编码器的电动机制造商可以时常利用现有的连接器和电缆。IP Core软件可供广泛用于运动控制器的FPGA使用。这降低了使用BiSS通信技术所需的开发成本。

BiSS Line标准同样支持对电动机连接的单电缆方案,集合了电源线缆和控制线缆于一根单独电缆中。支持点对点或多从站网络组态,简化了在复杂设备中的线路配置。

新的POSITAL(博思特)KIT编码器的分辨率是17位,精度高于±0.1°。运行温度范围-40℃~+105℃。

POSITAL(博思特)KIT编码器组件为电动机和旋转设备控制反馈提供了诸多便利。相比模拟量旋转变压器,KIT编码器组件提供了改进的精度和多圈测量能力。它们的输出是数字化的信号,从而避免了在控制系统中对A/D转换器的使用。相比光学码盘的编码器,POSITAL(博思特)磁性编码器成本更低,更不易受到油污粉尘污染,同时具备更高抗争耐冲击性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