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国标安全光幕

发布时间:2017-09-26
分享到
在压力机,立式注塑机等行业里,低价、功能简单的国产品牌安全光幕占据了大量的国内OEM市场。如今SICK德国总部推出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国标版安全光幕来满足这个巨大的潜力市场。

5.1H-A148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

公司中文简介:

西克中国成立于1994年,为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我们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交通,钢铁,机场,电子,纺织等行业。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各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产品介绍:

1. senSe–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国标安全光幕

在压力机,立式注塑机等行业里,低价、功能简单的国产品牌安全光幕占据了大量的国内OEM市场。如今SICK德国总部推出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国标版安全光幕来满足这个巨大的潜力市场。此款光幕符合国标GB 4584认证,可以在国内机械压力机,液压机,剪板折弯机等锻压行业畅通无阻使用。

产品设计基于严格安全要求,集成故障检测和双通道输出,重载坚固设计,能够胜任各种压机恶劣的工作环境。符合 GB 4584认证,可兼容各种安全控制器,让senSe安全光幕可以满足压机行业防护要求,可靠并经济。

SICK 是您压机应用的可靠合作伙伴:不仅提供安全产品,还能提供行业应用经验以及现场咨询服务等。

2.Visionary - T

Visionary - T基于3D Snap-shot技术的三维TOF相机,无需物体移动,即可捕获可靠的三维轮廓信息,可输出可靠的三维坐标、灰度值和置信度等信息,便于三维图像重构。

除此之外,Visionary - T还可以根据客户应用需求设定输出信息的范围,例如距离长度、角度大小、坐标类型等等,可极大地缩减了数据处理量。

Visonary - T工作温度0 - 50度,最大抗光干扰高达50KLux,IP67防护等级,重复精度3mm @1m / 30mm @ 7mm,最高30帧/s,可靠的产品性能满足工业应用的各种需求,可为机器人三维避障,目标物或者手势识别,机械手抓取、摆放,包裹尺寸、质量检测等应用提供最佳的检测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