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与振华重工智慧产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0-17
分享到
近日,上海振华智慧产业集团总经理杨海胜一行受邀访问贝加莱总部,参观了贝加莱先进的制造工厂,并与贝加莱大中华区总裁肖维荣博士、国际销售经理Werner Paulin探讨深入合作的方向,并达成共识。

近日,上海振华智慧产业集团总经理杨海胜一行受邀访问贝加莱总部,参观了贝加莱先进的制造工厂,并与贝加莱大中华区总裁肖维荣博士、国际销售经理Werner Paulin探讨深入合作的方向,并达成共识。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面向港口装备智能化开发、港口数字化转型,并在关键技术研发方面建立联合实验室。

贝加莱与振华重工智慧产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振华智慧产业集团是一个聚焦于提供全生命周期港口运营解决方案的企业,其高端装备系统、港口运营管理平台与综合服务,成为未来振华重工集团迈向全新台阶的重要一环。本次战略合作是在贝加莱与振华过去良好合作基础上的升级。自2011年,双方合作包括自动化轨道吊控制、数字化码头、集装箱吊装防摇系统以及船舶动态定位系统DPS等领域,贝加莱凭借产品的平台开放性、工艺算法设计能力、通信互联以及安全集成等优势取得了振华的信任,并参与振华重工所承接的国内外重要的数字化码头项目。

此次合作,是振华智慧集团面向未来数字化转型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凭借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业精深,通过开放互信的合作,旨在为中国港口产业的整体技术与运营能力提升做出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