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你而来 魏德米勒2017IAS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7-10-20
分享到
2017年11月7日-11日,一年一度的工业盛事——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就要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大幕了!每一年的工博会,魏德米勒靓丽的橙色展台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一次魏德米勒汇聚行业解决方案,带上“魏家”利器有备而来,诚邀您相约5.1馆A152展台。

2017年11月7日-11日,一年一度的工业盛事——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就要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大幕了!每一年的工博会,魏德米勒靓丽的橙色展台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一次魏德米勒汇聚行业解决方案,带上“魏家”利器有备而来,诚邀您相约5.1馆A152展台。

精彩看点之一:展台精品汇聚 多行业解决方案亮相!

优化生产网络——魏德米勒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上您可以领略到魏德米勒适用于机器人系统的可靠高效的解决方案。魏德米勒的FreeCon Contactless非接触式电源、信号和数据传输连接器,针对汽车制造中频繁的反复插接的应用场合,可以实现完全不用更换作业工具。展台现场的动态演示定会让您对这个“小身材、大本领”的魏家利器印象深刻。

魏家明星产品u-remote远程I/O则在物流机器人和控制系统中大显身手,在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今天,大大提高了客户的物流中转效率,保证物流运转的高可靠性。

而对于工业机器人领域的数据网,魏家的工业以太网产品对于网络基础设施的安全性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从网络到机器人之间的通信,再到与高层管理网络交换信息,为您持续监控机器人的活动状态。

此外,魏家的Energy Meter电能表、24伏直流负载电路监控、PROmax电源、HDC重载接插件、FieldPower® 24伏直流电400伏/480V交流电、安全路由器、FreeCon有源POF 中继器等产品都广泛应用于机器人行业的方方面面。

• 机柜设备的安全供电——魏德米勒Klippon® Connect和maxGUARD控制电压分配解决方案

魏德米勒为高效的规划、安装和操作展示开创性的联接解决方案——以清晰、紧凑的装配实现控制电压分配,魏家maxGUARD在安装过程中可节省达50%的空间及20%的安装时间。而对于需要单独电子熔丝产品的用户,标准化的等电位分配接线端子Klippon® Connect AAP也能满足您的应用需求,还可以选用是否带保险丝,以进行过流保护。有效确保机柜中设备的电压,保证电力供应的安全。

电气柜内的联接清晰可见——魏德米勒MultiMark标记系统

电气柜内的元件及其联接的标记能有效地帮助您降低误操作的风险并帮助现场维护,展会现场您将了解到魏德米勒MultiMark标记系统如何使整个标记流程得以优化。150 种新的标记产品几乎可以涵盖所有的标识需求,系统包括软件、标记号和打印机。

轨道上的安全可靠保障——魏德米勒铁路与轨道交通解决方案

魏德米勒在铁路与轨交上的丰富经验,助力为您提供革新性的联接解决方案,在冲击、震动、恶劣气候和复杂环境下保障安全性及可靠性。魏家展示的RockStar® ModuPlug作为前瞻式的模块化接插件解决方案,通过一个单独的接口传输电力、信号和数据,可供选择的一系列独创性模块尺寸,能实现更多的应用。

对于列车车厢与车厢之间的连接,我们提供可插拔的跨接解决方案——大电流跨接连接器,它有出色的屏蔽性能和IP68防护等级,适用于狭小的车辆间隙,模块化的设计使每路均可单独插拔且易于维护。

精益高效、永不停止——魏德米勒风电解决方案

如果风电行业的您来到魏德米勒展台,您关注的精益生产,包括效率和工时,魏德米勒都为您考虑到了。魏家重磅推出的Klippon® Connect A系列直插式接线端子,基于优越的PUSH IN直插式的接线技术,可节省您至少70%的工时,给风电行业带来巨大价值。

对于风机叶片遭受恶劣运行环境造成叶片损伤甚至断裂的预见性维护,我们开发了BLADEcontrol®风电设备状态监测系统,通过发出桨叶损坏和覆冰的及时警告,并对桨叶持续监测能助您达到更多的利润并降低运行风险。

危险环境中的安全护航——魏德米勒石油化工、天然气解决方案

在石油化工、天然气行业经常出现的恶劣环境中,魏德米勒同样可为您提供用于控制系统、监测系统和配电系统的安全性解决方案。即使在恶劣环境中也有可靠电力供应保障——魏家PROtop电源,全新的DCL(输出动态过流)专利技术,具有强大的输出过流能力,高可靠性、长使用寿命和高效率等特性都使其成为您的不二之选,值得您来一探究竟。

当检测到不可预期或危险情况时,使用魏家的SAFE系列 SIL3安全继电器启动紧急关闭,为您的设备安全护航。

• 实现真正的自由选择——魏德米勒装置联接件解决方案

魏家装置联接件的应用已经拓展衍生出许多整体的解决方案,此次展会现场设有触摸屏展示,让您更直观地了解应用在变频伺服驱动、工业控制器、光伏逆变器和光伏系统、通讯基站、电源模块、楼宇安防等解决方案中的产品。在这里,您只需选择您的设备应用,我们就可为您设备的不同功能推荐一系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更为您的研发阶段提供有力的全球承诺 - OMNIMATE 72h免费样品服务!超过2500种不同的样品,您只需从在线产品目录中申请样品,72小时内将免费送达您的手中!

• 深入网络化的工业联接——魏德米勒与您共同打造智能工厂

定制化、高度灵活性和自我控制的生产单元是未来工厂的愿景,魏德米勒作为工业联接领域的开拓者,为未来生产提供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帮助生产企业为“物联网”做好准备。此次展台上的工业4.0触摸屏展示也能让您更直观地了解魏德米勒支持工业4.0落地的解决方案。

精彩看点之二:展台创意十足 带给您全新的体验!

除了颇具看点解决方案和“魏家”利器外,此次魏德米勒展台也是一个集创意和服务的体现。超大的二层展台设计,搭配上靓丽醒目的橙色,您一定不会错过“四叶草”展馆的这个焦点。展台的解决方案您还看不够?我们还有2大触摸屏在线为您展示更多更全面的解决方案。您想看它们具体是怎么做到的?我们的Freecon非接触式电力传输动态展示桌和MultiMark标记系统的现场演示,将为您带来更详细、清晰的展示。

精彩看点之三:抽奖+直播 精彩互动邀您参与!

每年的展会,魏德米勒都会设置精彩的互动节目,今年,互动节目将延续并升级!展会期间,您可参与魏德米勒现场的抽奖活动,奖品丰厚等您来。此外,本届工博会,魏德米勒大咖直播秀继续为您进行从线下到线上的展示,您可通过关注魏德米勒微信与微博平台参与其中。

2017IAS,我们不见不散!

展会时间:2017年11月7日-11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魏德米勒展台:5.1馆A152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