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工业博览会堡盟展前预告

文章来源:堡盟 发布时间:2017-10-23
分享到
11月7日 - 11月11日,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本次展览会上,堡盟将为观众们呈现全系列自动化产品。我们将在展台上恭候您的光临,与您共赏堡盟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与您共商自动化传感技术发展的前景和未来。

2017年11月7日 - 11月11日,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本次展览会上,堡盟将为观众们呈现全系列自动化产品。我们将在展台上恭候您的光临,与您共赏堡盟最前沿的产品和技术,与您共商自动化传感技术发展的前景和未来。

堡盟展台:6.1H馆,B167

亮点抢先看:

1. PosCon 光切传感器设计紧凑、操作方便,将多项复杂功能集于一身。凭借其职能评估算法、标准化产品设计理念和坚固的外壳,PosCon光切传感器是高效测量物体尺寸、工具和机器人等装置的精确定位、高效的检查和分选的理想解决方案。

2. NextGen系列防冲洗型传感器具备qTeach功能(堡盟开发的一种调试设定技术),确保安装简易、省时,且操作无磨损。

3. MAGRES EAM系列磁式绝对值编码器已经通过全球最恶劣的环境条件的考验。新一代编码器EAM580和EAM360将可靠的坚固性、超高的精度以及先进的通讯技术集于一身,将开辟广泛的极具吸引力的应用领域。凭借符合EN 13849标准的固件,编码器可以整合安全功能,满足PLd认证标准。

4. 新款LX系列相机采用紧凑的60×60 mm方形外壳,在7920×6004像素的全分辨率下,帧率高达15fps。因此,相机所采集的图像分辨率非常高,能可靠识别任何细节和微小偏差,适用于各种高动态性过程(如PCB、晶片、表面和显示屏的检查)和跟踪应用。

更多堡盟展品,请莅临堡盟展台,我们将全方位带您领略堡盟传感技术不一样的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