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020HF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

文章来源:MM现场播报 发布时间:2017-11-22
分享到
G4020HF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是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全新研制的第六代产品,技术性能更优、速度更快、控制功能更强。本次展会,G4020HF光纤激光切割机配备8000W光纤激光器...

G4020HF高速光纤激光切割机是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全新研制的第六代产品,技术性能更优、速度更快、控制功能更强。本次展会,G4020HF光纤激光切割机配备8000W光纤激光器,具备强大的切割能力,优越的稳定可靠性及智能化加工功能。拥有功能强大的激光切割专家数据库,可轻松实现对碳钢、不锈钢、铝合金、镀锌板、黄铜、紫铜等金属板材的高效优质切割加工,整体效率提高50%以上;因采用全球首创热管理技术,有效解决了机床内部的热吸收、热传导、热穿透等超高功率应用问题。G4020HF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采用激光切割专用数控系统,人机界面交互性好,操作简捷,同时,具有维护保养状态监控预警、远程监控等功能,维护、升级快速便捷,助力用户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生产与管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