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进入数字工业新世界

文章来源:MM现场播报 发布时间:2017-11-23
分享到
施耐德电气亮相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会期间,施耐德电气以未来数字工业世界中的新城市、新工业、新能源为视角,展示了其基于物联网技术...

施耐德电气亮相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会期间,施耐德电气以未来数字工业世界中的新城市、新工业、新能源为视角,展示了其基于物联网技术,面向工业领域的EcoStruxureTM架构在市政、交通、水务、制造及能源等领域的最新应用与实践。同时,System Platform 2017软件平台、专业硬冗余控制器昆腾+ePAC、御卓ATV340系列变频器、EcoStruxure Machine Advisor机器顾问数字化服务平台(原MachineMOST灯塔数字化服务平台)等在内的一系列创新软硬件产品与解决方案也于工博会期间亮相。展会期间,施耐德电气还将发布全新的Modicon M580 Safety ePAC。

新工业展区中,施耐德电气现场展示了高效糖果生产线,其电气和控制产品全部由施耐德电气提供,实现了产品个性化定制,生产过程数据完全透明可见。在新城市展区,基于施耐德电气Wonderware系统平台System Platform 2017的全局顾问系统,让你秒变城市大脑,将管辖范围中的机场、医院、管廊、电厂、交通、水务和供热系统的多种运营数据尽收眼底。

施耐德电气正在全球范围内携手包括微软、英特尔、埃森哲在内的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集成商与开发者社区展开协作,致力于推动基于传感、移动、云计算、分析与安全技术的物联网应用,并推出了基于物联网、开放且可交互的,面向工业领域的EcoStruxure架构,并将其作为驱动自身与用户创新的重要力量,在点燃工业企业利润引擎的同时加速推进工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

施耐德电气(中国)工业事业部过程自动化市场部经理孙赵林先生表示,施耐德电气对信息化与自动化的融合有着深刻洞察,依托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积累,施耐德电气有能力在工业、城市和能源等不同领域,满足特定需求的定制,帮助用户实现价值提升。基于物联网技术的EcoStruxure将业界最广泛的能源、自动化和软件产品整合成客户所需的完整解决方案,帮助工业领域各个细分行业的企业实现能效与运营水平的全面优化。下一阶段,施耐德数字化和行业专家的角色定位将更加清晰,在工业领域,除原有的OEM、冶金和化工等传统优势行业外,重点拓展电子、食品饮料和生命科学等行业,以助力用户实现数字创新为使命,构建智能生态,实现安全、可靠、高效且互联互通的工业数字化转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