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创新,助飞智能电网

作者:杨霞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2-01
分享到
11月20日,上海国际电力展期间,杭州史陶比尔公司隆重举办了以“引领行业创新,助飞智能电网”为主题的MULTILAM新品发布会。史陶比尔杭州公司总经理吴越明先生、瑞士总部的高压开关行业全球产品经理Oliver SEMLING先生和史陶比尔多名专业工程师都出席了此次盛会。

2017年11月20日,上海国际电力展期间,杭州史陶比尔公司隆重举办了以“引领行业创新,助飞智能电网”为主题的MULTILAM新品发布会。史陶比尔杭州公司总经理吴越明先生、瑞士总部的高压开关行业全球产品经理Oliver SEMLING先生和史陶比尔多名专业工程师都出席了此次盛会。

史陶比尔杭州公司总经理吴越明先生拉开了会议序幕,为到场嘉宾介绍了史陶比尔集团的百年辉煌,以及杭州公司的20载发展历程。2017年对史陶比尔人而言至关重要,杭州公司成立20周年,史陶比尔集团也迎来了它125周岁的生日。会上,来自瑞士总部的高压开关行业全球产品经理Oliver SEMLING先生表示:“之所以选择中国作为全球首发地,正是因为我们洞察到了本地电力行业和基建业的飞速发展和转型。为此,史陶比尔希望把长达125年之久的深厚经验与公司在中国的本地优势相整合,为中国客户提供针定制化的全面解决方案、灵活快速的周全服务、迅捷的交货期以及高效可靠的工程支持。

随后,史陶比尔电连接器部门经理为史陶比尔MULTILAM举行了新品揭幕仪式。新产品的推出源史陶比尔执著的创新精神,其认为电连接必须跟上未来发展需求。该产品为需要大功率传输的输配电领域提供了更多可能,其独特的设计将机械性能和电气进行进行的完美结合,拥有卓越的额定电流和短时耐受能力,且装配灵活。弹性形变大,允许较大的制造公差,为连接连接方案的制造和使用带来了各种各样的优势。ML-CUX可以实现具有高功率密度的紧凑型连接方案。特殊的设计结构在较大直径内也可以采用直槽进行安装,性价比极高。产品100%全检。史陶比尔公司以MULTILAM为核心技术,除了高压开关领域拥有显著优势,也为输配电领域提供了领先的解决方案。会上,史陶比尔分享了史陶比尔MULTILAM在应急供电,保电方面的先进解决方案。随着可替代能源应用的大力推广,针对发电端,该产品同样大有用武之地。

会后,到场嘉宾在史陶比尔行业专家的讲解下,参观了史陶比尔为电力行业提供的从电站、高压开关、到低压输配电的全流程解决方案。

史陶比尔作为全球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领导品牌,始终将为客户提供前瞻性解决方案作为努力的方向,不断创新,突破自我。史陶比尔新品表带的发布,将成为电网行业连接新方案的起点,史陶比尔怀抱对行业的赤诚之心,对科技创新的永无止境,呵护城市绚烂的光影,让人们在创新的世界里尽情享受科技之美!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