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携手HPE,推动工厂智能化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12-04
分享到
11月28日,ABB和慧与(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启动全球性战略合作,宣布业内领先的ABB Ability™数字化解决方案,与创新的HPE混合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将实现联手。

此合作将为工厂、云端和本地数据中心提供可行性方案,提升效率,驱动创新。

11月28日,ABB和慧与(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启动全球性战略合作,宣布业内领先的ABB Ability™数字化解决方案,与创新的HPE混合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将实现联手。该合作旨在帮助客户从海量工业数据中分析提取可行性洞察,进而提升运营效率及灵活性,创造更大的竞争优势。

客户将得益于ABB在工业运维(OT)领域深厚的行业积累和HPE领先的信息技术(IT)相结合带来的增值。ABB和HPE将提供融合OT/IT 技术的工业解决方案,将工业数据转化为洞察力和控制操作,整合诸如微软Azure云等各种云平台、企业数据中心的IT系统、以及边缘计算网络上的应用。通过采用合理的IT平台组合,帮助工厂提高数据处理速度,并实现同一业主多站点之间工业流程协同的有效控制。

这一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标志着工业数字化转型进入新的阶段。双方携手将为工厂和数据中心提供基于公有云和私有云的本地部署解决方案,通过智能技术,提高客户生产运维效率、速度与产量。ABB与HPE将提供从边缘计算、云计算到核心计算的解决方案,覆盖当前企业所需的全部计算领域。

作为一家享有盛誉的技术领军企业,ABB已在数字化领域深耕40余年,并在全球范围安装了7000多万台互联设备、7万多套控制系统和6000多个企业软件解决方案。

HPE是一家全球性的行业领军企业,通过无缝整合传统IT、多种公有云、私有云和智能边缘计算的安全可靠的软件技术,帮助客户优化IT环境,推动核心业务增长。

“两家全球性领军企业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前所未有,对工业物联网的发展具有开创性意义。携手ABB,我们将共同塑造工业数字化的未来:一切皆可计算,让设备实现智能互联,让工厂灵活应对需求变化,也让全球供应链能够即时响应突发事件。这一合作将为双方客户创造巨大商机。”——HPE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

为了实现真正端到端的客户体验,ABB和HPE将在合作中共同创新、共同研发,并在市场推广和服务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据市场研究机构IDC预测,全球物联网支出将从2017年的8000亿美元增长至2021年的1.4万亿美元,主要投资领域包括制造业、交通和公用事业。为了挖掘物联网带来的机遇,各家企业积极投资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以推动工业设备的数字化以及与更广阔的IT环境的深度融合。通过强强联手,ABB和HPE将加速这一进程。

>> 无所不在的计算

在工业设备端进行数据采集、分析和控制,可以帮助客户避免远程IT系统进行数据通信时出现的延迟,确保运行安全性和稳定性。ABB将与HPE一起面向客户需求,开发和推广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并提供服务。

– 从工业数据中获得深度洞察,实现自动化操作——通过在工业设备端的企业级IT系统上运行ABB Ability™,加快对海量数据的处理速度。

– 在整个供应链上管控工业流程——借助混合IT技术,提供从边缘计算、云计算到核心计算的无缝体验,获取各站点关键数据。

通过这一合作,ABB Ability™数字化解决方案将可以运行于混合云平台,如支持微软混合云(Microsoft Azure Stack)的 HPE ProLiant,让客户可以选择各种平台部署应用,比如工厂端、数据中心配备的HPE基础设施端或微软公有云端,满足客户对性能、安全和多站点协同作业的具体要求。

>> ABB和HPE将共同提供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括:

– 数据中心自动化——为数据中心供电、制冷和楼宇系统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应对不断变化的IT需求或突发事件。为此,用于控制、监控和优化数据中心关键设施的ABB Ability™数据中心自动化解决方案将和HPE的IT基础设施HPE OneView整合。

– 保障边缘数据中心的安全——该解决方案专门针对艰苦的工业环境而设计,使企业级IT能力更接近数据采集和设备控制的现场。这一数据中心IT解决方案将由ABB、HPE以及世界最大的IT机架生产商威图(Rittal)联合开发,为工业客户提供实时洞察和行动支持。

HPE在西班牙马德里举办的HPE Discover大会上宣布了这一合作,双方展示了共同开发的首批解决方案和成果模型。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