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OVER MESSE-2018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12-31
分享到

美国总统奥巴马称其为“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展会” 。德国总理默克尔则称之为“规模最大的工业盛会”。它就是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展会,每年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政治和商业领袖们齐聚一堂。工业4.0正在蓬勃发展,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从一开始就是这一主题的有力推动者。

2018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将于4月23-27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将展示从自动化和机器人、软件和IT、动力传动和流体技术到综合能源系统、分包和轻量化设计以及研发的全套工业技术。展会以“产业集成——互联与合作”为主题,搭建面向工业4.0的国际化平台。旗下涵盖集成自动化与动力传动技术展、数字化工厂展、能源展、工业供给展和研究与技术展的五大专题展会,将对制造和能源系统的数字化进行全方位描述。此外,世界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和内部物流展会——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CeMAT)将同期举行。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500家参展企业及80个国家和地区的265,000名观众将参加本次展会。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为墨西哥。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聚焦五大主题展,汇聚同一商业平台 ——

• 集成自动化及动力传动展

备受期待的集成自动化及动力传动展是由一年一度举办的工业自动化展(Industrial Automation)和两年一度举办的动力传动及控制展(MDA)进行合并。合二为一的全新贸易展览会将展示工业自动化、传动和流体动力技术全套解决方案。

• 能源展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能源及移动技术展会,能源展是唯一一个涵盖了整条产业价值链——包括发电、传输、智能储电及分配、建筑节能管理、移动应用等的专业类展会。展会也为探索未来新型可持续能源系统提供了良机。

• 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展

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展聚焦于产业价值链中的创新分包和轻量构造技术。专注于高度专业和智能的原材料,该领域的展商是工业生产创新背后的推动力。

• 数字化工厂展

数字化工厂展是过程集成化和IT解决方案的领先展会。软件解决方案覆盖了整个工业加工链,是一个不可错过的体验未来机械工程加工生产和工厂IT的好机会。

• 研究与技术展

研究与技术展拥有独特的跨学科性质,向用户行业充分展示未来技术趋势。研究人员可在此寻找合作伙伴,将他们的革新性技术和材料投入量产。研究与技术展可创造各种未来合作机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