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标准委又传喜讯,易往信息参与编写的国家标准正式公布

文章来源:易往信息 发布时间:2018-01-26
分享到
日前,易往信息参与制定的《信息技术 工业云服务 服务水平协议规范》《信息技术 工业云服务计量规范》等国家标准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公布,为行业标准体系的建立写下浓重的一笔。

刚刚迎来2018,易往信息又传喜讯!

日前,易往信息参与制定的《信息技术 工业云服务 服务水平协议规范》《信息技术 工业云服务计量规范》等国家标准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公布,为行业标准体系的建立写下浓重的一笔。

当前,我国智能制造产业正值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期,全国各地的制造企业积极投入到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浪潮中。然而,由于我国智能制造产业起步较晚,基础较薄弱等原因,致使我国关于行业标准的制定在很长一段时间仍处于一片空白的尴尬境地,严重制约我国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

作为智能制造行业的引领者,对于我国行业标准体系建立的重要性了然于胸。因此,在国家有关部门的引导下,易往信息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影响力,先后积极参与主导《智能制造CPS信息物理融合系统参考模型标准》《企业资源规划系统与制造执行系统的接口规范》《工业云服务标准》《工业软件平台个性化定制过程要求》《智能制造工业云服务数据管理规范》等多项国家、行业有关标准的制定和编写。这些标准的制定,不仅为我国建立完善的行业体系奠定基础,也为我国制造行业的规范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让行业有关企业、单位做到有据可依,并为其提供积极的指导意义。同时,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是国家、行业同仁及专家对我们的极大信任与认可,也彰显了易往信息在行业的领先地位与巨大影响力。在智能制造产业市场正速度扩大的当下,作为一家以专业技术服务为核心的企业,易往信息的产品研发与时俱进并引领整体行业的发展。通过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和产品优化,为我国众多制造企业打造划时代的智能化转型利器成为我们不断进取的目标。易往信息从独立自主研发出优秀的易往MES系统,实现了从无到有突破;又从单一的MES发展到现在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成功实现产品与服务的平台化、集成化,并通过易往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众多制造企业打造智能工厂,实现智能制造。通过不断探索,易往信息已经发展成为拥有6个独立工程中心、4大研发基地,并在海内外建立多家研发机构的智能制造领先企业,所辐射的行业从原来所擅长的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等行业,逐步向电子、食品、制药、机加、家电、物流不断延伸与渗透。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易往信息已经做好准备,和各位制造业的同仁一道,断续新的探索与开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