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推出全新连接器定制化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2-02
分享到
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的领军企业 TE Connectivity(TE)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连接器产品组合,涵盖多种工业应用。

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域的领军企业 TE Connectivity(TE)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连接器产品组合,涵盖多种工业应用。TE的工程师认清一个基本事实,即客户日益追求无处不在的连接,为此工程师们致力于持续扩大行业标准设计及尖端解决方案阵容。TE致力于在电源、数据和信号连接器及元件方面的创新可确保用户获得应对最恶劣环境的性能。

据悉,TE的Intercontec 连接器隆重推出全新连接器定制化组合解决方案。此系列解决方案可轻松连接电力、信号和数据(或三者结合)。连接器采用模块化设计,由简易的单体零部件组成,并具有极高的兼容性且适用于多种组合方式。

TE推出全新连接器定制化解决方案

TE Connectivity Intercontec连接器具有即插即用的特点,即使并非专业电工也能轻松快速地完成连接器的安装和更换残次部件。Intercontec凭借Intercontec全新产品组合,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完整的创新型电机连接解决方案。

近来,在产品设计上为了节约更多的空间,连接器小型化成为了当下的热门趋势。凭借小尺寸的 itec 和 ytec 连接器系列,TE的Intercontec连接器能够提供低安装高度的解决方案,只需简单推按即可完成插接,转动 45°即可拆下。值得一提的是htec连接器兼具电力、信号和数据连接功能。此外,电机上的可旋转插座可实现更加便捷及灵活的电缆连接,使连接不再受角度限制。

此外,为了缩短时间而设计的speedtec 锁定系统,适用于电力、信号和混合连接器。最大亮点为安装速度比传统插接系统快 3 倍。其自引导插接和触觉设计可以在无法直接观察或空间有限的环境中完成盲插。同时,该系统可向后兼容标准螺纹锁定系统。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融合了王冠状线缆夹等创新理念,Intercontec连接器无需工具即可进行组装,操作也特别简便,屏蔽网甚至可以保持未切状态。TE的Intercontec连接器凭借创新的 1/8 快速锁定系统,可大幅缩短安装时间,并降低现场安装时的故障风险。由于其具备极高的抗振性和坚固性设计,连接器的性能十分可靠,可避免不必要的生产停工期,并提高生产效率。除此之外,连接器壳体能够旋转 ±115°,便于更轻松地接入电缆。即使在分散化的安装环境中,也可以通过链式连接伺服驱动装置来缩短电缆长度和降低成本。

对于日益紧密互连的世界,TE Connectivity 的产品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可以检测和连接各种系统中传输的数据、电力和信号,我们能够以更高效的方式传输电力和数据,TE的技术能够精确地应对周围环境的各种挑战。此外,我们在努力地实现在物联网上的承诺,探索各种应用的可能性,推进相关设备、系统和服务的连接能力。

从火星探测器到海底通信网络,从电动汽车到可穿戴健身追踪器,从智能家电到智能楼宇,都可见到TE连接器、传感器、天线和其他产品的踪影,TE的产品为创造未来助力。TE 创新、高效、可靠的连接器产品经过了严苛环境下的验证,客户通过使用这些产品重新定义了性能的极限。我们在材料科学研究、先进设计能力和制造领域的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的任何需求。无论是研发三代甚至四代以后的技术,还是应对客户目前面临的问题,我们都在试图克服世界上最苛刻的连接挑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