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应用创新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展会快报 发布时间:2018-03-05
分享到
2018年是堡盟连续第三年参加广州SIAF 展会, 164 m2 的特装展位,全方位展示了传感检测、机器视觉和运动控制三大领域丰富的产品线。

伴随中国制造业的快速发展,来自瑞士的堡盟迎来了在华的第11 个年头, 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快速的市场响应和高效的客户服务,堡盟已成为中国自动化市场上的重要力量。2017 年, 堡盟中国取得了跨越式增长。其中,虽有市场数字化、智能应用和工业物联等创新发展与重点行业回暖的外因,而堡盟提前布局,创新驱动与务实的应用价值传播等内因才是取得成功的关键。以传感器、工业相机与编码器为代表的智能化器件被用户快速认可,而基于工业物联网的数字化应用,成为提升生产效率,拓展服务功能的重要途径。数字化变革的新时期,堡盟中国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

堡盟电子( 上海) 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宋凌先生

■ 堡盟电子( 上海) 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宋凌先生

今年是堡盟连续第三年参加广州SIAF 展会, 164 m2 的特装展位,全方位展示了传感检测、机器视觉和运动控制三大领域丰富的产品线。堡盟强调产品的中高端定位,PosCon 光切传感器设计紧凑、操作方便,将多项复杂功能集于一身。凭借其智能评估算法、标准化产品设计理念和坚固的外壳,PosCon 光切传感器是高效测量物体尺寸、工具和机器人等装置的精确定位、高效的检查和分选的理想解决方案。SmartReflect® 智能反射式传感器是同类产品中能够检测任何形状、任何结构的透明物体的光电传感器,其感应距离长达1m,响应时间非常短( 仅<0.25 ms),集成了IO-Link 接口方便数据传输。MAGRES EAM 系列磁式绝对值编码器将可靠的坚固性、超高精度和先进通信方式集于一身,应用领域广阔。LX 工业相机配备有CameraLink,并覆盖200 万至4800 万多种像素帧率高达337fps, 可完成高速图像采集, 先进的全局快门CMOS 传感器灵敏度极高,特别适用于半导体及电子产品制造、测量技术、实验室自动化以及智能交通等多重领域,能可靠识别任何细节和微小偏差,适用于各种高动态性过程( 如PCB、晶片、表面和显示屏的检查) 和跟踪应用。

加快产品技术与方案创新,提升综合应用能力是当前堡盟的重要工作,无论是汽车轮胎行业的磨损检测,苹果手机的屏幕检测;还是高铁的线路检测,橱柜地板等板材检测,堡盟的创新方案在不同领域引领应用创新。

宋凌先生表示,堡盟重视针对需求的研发创新, 在欧洲总部专门设有服务中国市场的技术团队,目前, 通过与总部的紧密配合,在时间上可以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而中国本地的研发中心也在加紧筹备中。今后,堡盟将不断补全关键性智能器件的产品系列,强化应用专家的角色定位。一方面,强调专家型销售, 理解用户痛点,提供快速支持响应;另一方面,积极培养分销、代理与集成商团队,实现1+1>2 的市场价值。堡盟中国在助力工业物联网实践,拓展数据应用的同时,也将迎来数字化新征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