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行业应用向工业4.0进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展会快报 发布时间:2018-03-05
分享到
在SIAF2018 自动化展上, 倍福依然以亮眼的大红色背景衬托其力推易于实施的工业4.0 和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使命,以及基于PC 和EtherCAT 控制技术的新产品推介。

在SIAF2018 自动化展上, 倍福依然以亮眼的大红色背景衬托其力推易于实施的工业4.0 和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使命,以及基于PC 和EtherCAT 控制技术的新产品推介。

在中国制造2025 的推动下, 倍福积极进军行业市场,其推出的XMold 全电动注塑机控制解决方案涵盖高端注塑机和大型两板式注塑机领域。为结合对工业4.0 的支持,XMold 面板完全支持OPC UA 接口,已集成在工业4.0 概念框架中。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华南区塑机行业经理陈敏杰先生介绍说,“从市场应用看,我们的XMold 解决方案已应用在油电混合注塑机上,并广受欢迎,如知名注塑机厂商震雄、双马等OEM 客户。XMold 采用了XFC 极速控制技术,可最大限度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采用能源监测功能,支持高效节能生产,还可轻松集成机器人技术。因为是基于开放式平台,可与第三方设备互联,通过传感器和驱动器的连接,数据就能集成到XMold 面板上,保持了互联互通,可谓是一部数据采集中心。”

德国倍福 区塑机行业经理陈敏杰先生

■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华南
区塑机行业经理陈敏杰先生

目前倍福重点关注大型塑机厂家,并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由于塑机市场正在转型换代,结合工业4.0 的新需求逐步浮出水面,特别是全液压注塑机向油电混合型和全电动型方向发展,而大型两板式注塑机依然需求旺盛。这无疑给XMold 解决方案带来了广阔的前景,显示与控制一体化的XMold ES 型都顺利面市。

陈经理说,“我们今后的研发目标就是要从节省人力费用和提高生产效率出发,以工业4.0 解决方案之道更多地关注终端用户的需求,对设备制造商提供更灵活开放的接口应用。”

展会上,倍福推出的新品包括:经济型C6015-0010 控制柜IPC ;性能响应速度更快的AX8000 小型伺服驱动器;即插即用、无需编程,可直接将数据从现场采集传送至云端的IoT 网关;多款开放式测控产品和EJ 系列模块产品等。很显然,倍福正利用其基于PC 的控制技术全面进军工业4.0 解决方案的落地,探寻互联制造的魅力所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