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唯恩:以创新技术和个性化服务赢得市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展会快报 发布时间:2018-03-06
分享到
在SIAF 2018 展会上,唯恩重点展出的创新产品包括:自主研发的全新IP67 防护级别的金属外壳、有30 种模块插芯可选以及能够自由组合的H2M 双模型外壳;适用于工业领域的超五类百兆Cat.5e 以太网传输的HMMB 百兆传输模块;以及唯恩独创的防松接头、高于国际检测标准要求的M12-D Code 防松圆形连接器。

2018 年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盛大召开,作为自动化领域首个知名展会,吸引了自动化领域的众多知名企业参展。对于厦门唯恩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恩)来说, SIAF 2018 展会也是其开年首个参加的工业自动化展会。厦门唯恩电气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许国锋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借助这个汇聚全球各地工业自动化领域知名企业和创新技术的展会交流平台,了解珠三角客户的实际需求, 同时向客户展示我们创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以此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

厦门唯恩电气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许国锋先生

■ 厦门唯恩电气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许国锋先生

在本次展会上,唯恩重点展出的创新产品包括:自主研发的全新IP67 防护级别的金属外壳、有30 种模块插芯可选以及能够自由组合的H2M 双模型外壳;适用于工业领域的超五类百兆Cat.5e 以太网传输的HMMB 百兆传输模块;以及唯恩独创的防松接头、高于国际检测标准要求的M12-D Code 防松圆形连接器。尤其是H2M 双模块型外壳,在连接器模块化需求与日俱增的背景下,打破了目前H1M 外壳只能选用一种单模块产品,功能选用及应用场合都具有一定的局限性的瓶颈。越来越多客户开始倾向于小空间满足大需求的连接器产品。唯恩新开发的H2M 双模块外壳, 不仅可同时选用任意两种单模块产品,且功能选用灵活, 占用空间小,同时具备EMC 电磁屏蔽功能,可应用于不同的需求场合。

此外,许国锋先生强调:“产品的创新力以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是唯恩提高核心竞争力的优势。”他举例说,唯恩通过市场分析,在客户要求定制一款体积紧凑的单模块外壳的前提下,研发出了一款新型的H1M. WU 系列模块外壳。对客户提出的主要针对高温、高湿气环境下的保护柜体内设备的要求,WAIN 研发出了一款TPE+PP 材质的“PRO-HUM 防湿气底座”,全时保护柜内设备,可达IP65 的防护级别等。以此提高客户的设备利用率,降低故障率。显著降低客户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效率,从而为客户带来竞争优势。

“工业4.0”概念是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其主体主要分为“智能工厂”和“智能生产”二个部分。近日,唯恩提出的“Untouch”计划——编号: R025 的第25 台机器人下线。它将在压铸件二次加工的工序中开启自己的工作生涯。所谓的“Untouch”计划, 就是唯恩计划在2021 年前, 实现98% 的量产产品从原料到半成品、仓装、检测直至出发的全程不接触人手,该计划也将对产品的零缺陷目标提出工艺保障。

不断以创新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帮助客户提升竞争力,一直是唯恩的关注重点。为此,2017 年, 唯恩电气宣布加入EPLAN 软件计划,WAIN 产品现在可在EPLAN 数据门户上选择使用,有超过3500 种产品在线供客户选择。这样,客户可以更快捷方便地选择WAIN 产品,以节省设计和生产时间,进一步提高效率。此外, 2018 年,唯恩将主要专注于开发工业机器人、风电、水泵、电梯和轨道交通行业,以及其他为客户和特殊领域的定制开发项目。具体的2018 年主要计划开发的产品将有: M23 Hybird 伺服电机用电源+ 信号混合连接器+ 抱闸集成式M23 圆形连接器系列、M12 传感器连接器分支器分线盒、 M12-Xcode 千兆网络 CAT6A 8 芯连接器系列、工程户外用IP67 防护等级连接器外壳,集成式高密度连接器屏蔽模组等。许国锋说:“我们希望可以通过优秀的品质为媒介,以创新的技术为导向,立足于客户的个性化服务,以此来让客户和市场接受我们,尊重我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