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在广州包装展分享创新解决方案 推动包装行业产线设备升级

文章来源:台达 发布时间:2018-03-12
分享到
台达展位号:广州琶州会展中心1.1馆H09展位,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3月10日,2018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在广州拉开帷幕,台达盛装展示针对包装行业用户开发的多种包装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具有工业4.0概念的智慧化产线监控平台,通过分享台达近年来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理念,助力包装行业客户打造智能化的包装机械新体系。

台达展台

3月10日,台达出席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

“围绕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行动纲领的指导,包装行业的未来发展必然会朝着更加智能化、多样化、集成化的方向发展,因此需要更加高速、高精、高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台达集团-中达电通工业控制系统产品开发处总监王乃全表示,“近年来,台达持续强化工业自动化布局,掌握发展智能制造的契机,开发出包含智能机台的多种解决方案。在包装行业,台达可以通过丰富的经验,帮助客户打造更加智能化的机械设备,领跑未来智造发展的需求。”

近年来,台达围绕包装行业用户的需求,以及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持续开发出了多种符合行业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同时,台达伺服控制系统、PLC、变频器、机器视觉、工业机器人、SCADA工业组态软件、机器视觉等工业自动化产品的高速发展,可以帮助包装行业用户构建涵盖从智能设备到智能工厂不同层级的解决方案。

此次展览会,台达主要展示亮点包括:

包装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从单机设备到生产线、从设备控制到生产管理所需求的多种高品质工业自动化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可助力包装业用户实现供料与搬运、一次包装、二次包装、检测与识别、封包与运输等各个包装生产重要环节的自动化、智能化,助力打造智能化包装机械新体系。

智能化产线监控平台:台达打造的具有工业4.0概念的智能化产线监控平台,包含云端下单、MES排工单以及网络指令控制生产流程等智能化功能。管理者可以管控整个产线的生产资讯,真正实现制造现场状况透明化、可视化、智能化。

食品包装应用解决方案:整合台达CANopen总线型运动控制器DVP-15MC等多款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应用解决方案,可实现送料、送膜、封口等精确定位与同步控制,满足食品包装行业高速和高精度处理、提升机台设备效率、操控简单易用等应用需求。

台达icloud运维应用方案:基于台达DIACould云平台开发的设备联网远程维护解决方案,通过4G云端路由器将现场设备接入互联网,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手机APP或网页实时掌握设备的运行情况和报警信息,方便远程维护、指导和处理故障。

交流伺服系统ASDA-A3系列:具备高阶能运动控制功能,可满足飞剪、旋转平台、电子凸轮等需要点定位、高速同步作动或追随的应用需求,并具备震荡抑制功能,可优化设备运行稳定度。

新一代精巧矢量控制变频器MS300系列:承袭台达变频器卓越的驱动性能,更具备体积精巧、应用弹性、质量可靠等优势,能在有效的空间内利用下提升机台效率,创造产业极佳竞争力。

台达展位号:广州琶州会展中心1.1馆H09展位,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台达创新产品和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推动着包装行业实现智能化的产业升级

台达创新产品和针对性的行业解决方案推动着包装行业实现智能化的产业升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