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本土化生产服务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8-03-19
分享到
PTC ASIA作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国际性专业盛会,始终勇于突破,走在时代的前沿。在开展首日,本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雷勃动力传动解决方案亚太区市场销售总监张斌先生,为记者详细介绍了雷勃本次参展主题及重点产品。

PTC ASIA作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国际性专业盛会,始终勇于突破,走在时代的前沿。在开展首日,本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雷勃动力传动解决方案亚太区市场销售总监张斌先生,为记者详细介绍了雷勃本次参展主题及重点产品。

近年来,我国铁路行业飞速发展,高铁已然成为中国的一张名片,随着“八纵八横”、“一带一路”的政策推进,铁路行业的标准将由中国来引领。而这种形势无疑对雷勃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如何契合政策的实施,扩大市场份额成为雷勃下一阶段的战略目标。

■ 雷勃动力传动解决方案亚太区市场销售总监张斌先生

雷勃作为传动轴行业的全球领导者,与该行业OEM厂商有着十余年的合作关系。据张总介绍,雷勃正在逐步把技术和生产研发中心转移到国内,以本土化的生产更好的服务亚太市场。例如,和某合作伙伴共同研发的主要针对太阳能行业的自动追光系统,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和投资回报率。该系统已经在北美市场进行成熟的应用,在接下来的几年,会主要针对亚太市场进行大面积的推广。

更值得一提的是雷勃在本次展会中的另一大亮点——在“Smart”展区展出的“磨损状态检测仪”。雷勃动力传动TCB系列滚子联轴器主要应用在港口机械和起重设备的低速端,与传统的鼓形齿联轴器相比,有更优秀的承载能力和更稳定的扭矩传递。如此优秀的产品,要想长久保持卓越的性能,必须对其工作状态进行有效的监测和控制。尤其在港口机械和起重设备的减速端,常规的肉眼检测不但达不到实时检测,而且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判断误差,在复杂的工况中也增加了检测的难度和安全隐患。雷勃不但为客户提供了优秀的滚子联轴器,并且解决了滚子联轴器实时监控的技术难题,电子磨损检测技术应运而生。由多个高精度模块组成的电子磨损检测仪,完美配合滚子联轴器的实际应用,实时监测和记录联轴器的运行状态,保障客户产品能长期稳定地运行。电子磨损监测仪的设计能允许联轴器承受更大的磨损量而不明显减低运转能力,更容易检测磨损,从而达到预先维护的能力。电子磨损监测仪还可连接于操作人员的控制系统或一个选择性的显示单元以进行持续或间歇地检测滚子式联轴器的磨损。

张总表示:“雷勃致力于在产品的研发、定制化及国产化方面持续不断的往前推进,希望通过PTC ASIA的平台和客户面对面的沟通,把最好的产品和技术分享给行业用户和合作伙伴。截止到目前,雷勃整体的业务情况相比较同期有了明显的增长,我们期待第四季度有一个完美的收官,也期待明年有一个更好的开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