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特新型通孔增量编码器

文章来源:博思特 发布时间:2018-03-26
分享到
德国博思特(POSITAL)拓展了增量编码器的产品种类,增加了新产品大通孔轴套增量编码器。

2018年3月-德国博思特(POSITAL)拓展了增量编码器的产品种类,增加了新产品大通孔轴套增量编码器,大通孔增量编码器直接安装在电机驱动轴,大通孔编码器可用于多种行业,例如,电机驱动,物流输送,包装印刷。编码器具有高性价比及产品体积结构紧凑的优势,编码器可以很简单的安装在电机或者其他的机构。

安装简易、测量精准、 多样产品参数

博思特通孔大轴套编码器可选多种孔径,孔径范围从3/8 英寸 (9.5 mm) 到1.75 英寸 (44.5 mm),孔径范围在14mm以内的大通孔编码器仅仅只有58mm的外径,与此同时编码器孔径范围在5/8 英寸至1.75英寸的外径仅仅只有77mm或者100mm,编码器的体积不但紧凑,并且提供多种电气分辨率,可选的分辨率范围从360PPR至4096PPR,给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博思特大通孔编码器具有坚固的铝制外壳设计,并且防护等级达到IP65,保证传感器的长时间稳定的运行,提高用户设备的安全性能。编码器涵盖了多种增量信号输出方式,从RS422 (TTL输出) 5V 供电或者RS422 (TTL输出) 11-30V供电,以及常见的推挽输出(HTL, 5-30V供电),编码器的连接方式包含了直接出线,M23接插件,以及符合美标设计的MIL接插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