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Z2000H系列操作器功能选装件】欧姆龙新品发布,赋予激光刻印机以洞悉印字质量的眼睛!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8-03-28
分享到
欧姆龙光纤激光印刻设备MX-Z2000H,在面对任意工件和形状时,都可以实现灵活多变的印字。

2018年第一季度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拥有用途广泛、高速、高品质等特点的[光纤激光刻印设备MX-Z2000H系列操作器功能选装件],即日起在中国市场首次发售。

光纤激光刻印设备MX-Z2000H系列操作器功能选装件

近年来,光纤激光印刻设备在各行各业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只要是需要打标识的地都可能用到。光纤激光印刻设备高效的生产能力,以及强大的功能获得厂家的青睐。

欧姆龙光纤激光印刻设备MX-Z2000H,在面对任意工件和形状时,都可以实现灵活多变的印字。不仅是金属材质的深雕、浅雕,或是对应树脂、薄膜的印字,都能实现精密地加工。

本次发布的[操作器功能选装件],可以让激光刻印机MX-Z2000H在一台设备上实现位置补偿印字和读取二维码(已申请专利)。可简化装置结构,有助于减少设计工时、降低成本。

光纤激光刻印设备MX-Z2000H系列操作器功能选装件]

主要优势

1、【位置补偿印字】无需对位机构

• 可通过相机进行印字位置的检查、补偿,无需对位机构。

• 无需为多品种工件的夹具设计做准备。通过装置的简约化,有助于降低成本。

【位置补偿印字】无需对位机构

2、【检查、读取二维码】将工序合并为1道

• 可简化装置结构,有助于减少工时、降低成本。

• 可安装图像处理系统FH系列、智能传感器FQ2系列。有助于各种各样的检查。

【检查、读取二维码】将工序合并为1道

3、【显示、观察】通过放大画面进行简单观察,自由选择观察视野

• 可以看着监视器方便地进行对象物的印字位置确认。

• 选择必要的镜头、照明,可实现符合工件视野的观察。

【显示、观察】通过放大画面进行简单观察,自由选择观察视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