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将投资1亿欧元打造全球创新与培训园区

文章来源:ABB网站 发布时间:2018-04-10
分享到
在宣布收购贝加莱一周年之际,ABB将投资1亿欧元在贝加莱总部所在地奥地利Eggelsberg建设全球最先进的创新与培训园区。

ABB 将在贝加莱(B&R)总部所在地奥地利进行其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最大投资

此次1亿欧元的投资将进一步巩固ABB在机械与工厂自动化领域的行业领导地位

在未来工厂领域的投资将为当地创造1千个工作岗位

2020年,ABB将在奥地利Eggelsberg建成最先进的创新与培训园区

在宣布收购贝加莱一周年之际,ABB将续写新的辉煌篇章

在宣布收购贝加莱一周年之际,ABB将投资1亿欧元在贝加莱总部所在地奥地利Eggelsberg建设全球最先进的创新与培训园区。此次投资将是ABB 超过130年的历史中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最大投资,同时也将为奥地利创造约1千个高科技相关的就业机会。

新的园区将主要用于未来工厂领域的技术研发,基于ABB AbilityTM数字化解决方案,通过智能的云互联设备和机器人实现自主化生产。通过此项投资,ABB将继续推进以创新为盈利增长核心驱动力的“新阶段”战略。ABB每年在研发领域的投资达14亿美元,拥有由约3万名研发人员和应用工程师组成的技术团队。在贝加莱,也有超过1千名员工从事研究和应用开发工作。

该研发园区占地35,000平方米,将配备大量先进的设备与设施。超现代的研发实验室涵盖从工业控制系统到机器学习以及人工智能等多个尖端领域,将成为自动化前沿技术的孵化和测试场。同时,园区还将建成一所自动化学院,便于为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提供相关技术的培训。园区计划于今年夏天举行奠基仪式, 2020年投入运营和使用。届时,这一位于Eggelsberg的研发园区将成为ABB在全球最大的研发中心之一。

ABB是世界第二大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新的研发园区将进一步提升其在机械和工厂自动化领域的领导地位。通过开发颠覆性创新技术,ABB 将更好地把握这一极具吸引力的价值200亿美元的市场。

2017年7月,ABB完成了对贝加莱的收购。贝加莱曾是专注于为机械与工厂自动化领域提供基于产品和软件的开放式解决方案的全球最大独立供应商。现在,贝加莱已成为ABB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旗下的机械与工厂自动化业务单元。通过双方产品的完美互补,ABB成为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全方位测量、控制、驱动、机器人、电气技术与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工业自动化供应商。

当地时间4月6日,ABB首席执行官史毕福(左)与奥地利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右)共同出席在林茨举行的记者招待会

当地时间4月6日,ABB首席执行官史毕福(左)与奥地利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右)共同出席在林茨举行的记者招待会

“加入ABB以来,贝加莱取得了良好的开端,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完全有信心在近期实现销售收入超10亿美元的目标,”ABB首席执行官史毕福在与奥地利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共同出席在林茨举行的记者招待会时表示,“通过此次1亿欧元的投资,我们将续写创新与人才的成功故事。在增强研发能力的同时,我们还将投资扩建贝加莱的自动化学院,为全球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提供领先的教育和培训项目。”

“通过此次投资Eggelsberg园区,ABB强化了其在奥地利自动化市场的领导地位,” 奥地利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表示,“ABB此举还将对奥地利加强国际商业地位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吹响了奥地利进军数字化产业核心业务的号角,将加快奥地利成为高科技国家的步伐,并创造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此举将同样造福奥地利的教育事业。贝加莱总经理Hans Wimmer表示:“我们创新和研究战略的一部分就是进一步加强与大学、应用科学院校以及高科技教育机构间的良好关系,由此加速业务增长与创新速度,同时拓展我们的技术领导力。”

贝加莱联合创始人Josef Rainer表示:“对于贝加莱,这是意义非凡的一天。39年前,我和Erwin Bernecker创立了贝加莱。现在,整合工作进展顺利。我很高兴看到通过此次历史性投资,ABB将加速续写我们的辉煌篇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