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加福IO-Link

文章来源:倍加福 发布时间:2018-04-12
分享到
通过大量的IO-Link设备系列,从IO-Linkmaster模块和网关组件、到支持云的软件单元和软件服务,倍加福提供从现场层级到云端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倍加福IO-Link—独立于系统和现场总线的通信标准

随着工厂和系统的复杂性的日益增加,对传感器和执行器的功能性和参数化要求也不断提高。IO-Link通信接口的创立实现了智能传感器的简单一致地集成,并可兼容所有制造商。2013年出现的IO-Link是首个符合IEC 61131-9标准的全球标准化IO技术。

倍加福IO-Link系列

倍加福IO-Link系列

作为独立于系统和现场总线的全球化通信标准,IO-Link具有许多优点。通用兼容的接口实现了传感器和执行器的一致连接,降低了安装、调试和设备维护的成本。此外,IO-Link还可以获取和评估过程信息以外的其他信息。倍加福提供广泛的IO-Link基础设施组件和IO-Link设备。

倍加福IO-Link基础设施组件

• 8路输入/输出的带IO-Link master的以太网IO模块 (ICE1-8IOL-G60L-V1D)

• USB IO-Link master (IO-Link-Master02-USB)

• SmartBridge (WRM-F301-IO-B15-2V15)

倍加福IO-Link设备

• 光学传感器(如:MLV41系列,VDM28系列,R10x系列,R20x系列)

• 电感式传感器 (如:F112系列,F90系列)

• 超声波传感器(如:30GM系列,F77系列)

• RFID读/写头(如:IQT1*-IO系列)

• 16路数字量输入的带IO-Link接口的I/O集线器 (ICA-16DI-G60A-IO)

新的业务模式,可通过集成传感器数据至云生态系统来创立。在“应用商店”中,专门从事特定软件服务的外部供应商可提供他们开发的应用程序。

通过大量的IO-Link设备系列,从IO-Linkmaster模块和网关组件、到支持云的软件单元和软件服务,倍加福提供从现场层级到云端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