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加福惊艳亮相 2018 HANNOVER MESSE 德国汉诺威工业展!

文章来源:倍加福微信 发布时间:2018-04-24
分享到
倍加福致力于向观众展现两种全新理念——“Connected Customization (连接定制化服务)”和“Connected Digital Twin (数字化双胞胎)”。来自全世界的观众在此亲身感受工业4.0的蓬勃发展,体验倍加福这场数字化“科技革新”所激发的无限灵感,预见“数字化转型”的未来

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被德国总理默克尔称为“世界领先、规模最大的工业盛会”,近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火热开展中。展会以“产业集成——互联与合作”为主题,搭建面向工业4.0的国际化平台。春意盎然的四月末,德国工业盛会也是一派生机,期待您的参与。

展会期间,倍加福致力于向观众展现两种全新理念——“Connected Customization (连接定制化服务)”“Connected Digital Twin (数字化双胞胎)”。来自全世界的观众在此亲身感受工业4.0的蓬勃发展,体验倍加福这场数字化“科技革新”所激发的无限灵感,预见“数字化转型”的未来......Hannover Messe,我们在这里期待与您相遇......

时间: 2018年4月23-27日

地点: 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倍加福展台: Hall 9, D76

倍加福展台

Connected Customization

> 连接定制化服务 <

这里是视频播放器,请不要做任何改动!

展会现场,在场观众有机会亲身体验“专属数字化画像”与“个性化少批量定制”相结合的最新技术。感受倍加福前沿传感器技术与云端数据在此交互,憧憬未来的无限可能 ......

走进倍加福展台,观众可以步入倍加福体验区进行个体3D扫描。体验区四周布置有6个高精度的R2000系列二维LiDAR传感器,能实现对观众从头到脚的三维扫描,获取个人轮廓测量数据。获取的轮廓数据,将存储在由倍加福子公司Neoception运营的NeoNeon数据云上,它们采用标准的数据格式,为全球范围内做进一步的处理,提供强有力的数据基础。

在展会现场,测量数据可转换成图像,并印制在个性化的展会杂志封面上,也能在世界各地,为生成个人3-D图像提供数据基础。

Connected Digital Twin

> 连接数字化双胞胎 <

数字化双胞胎不仅指产品的数字化,更包含工厂本身和工艺流程及设备的数字化。

展会现场,观众可以从倍加福展台的一块柔性金属板来配置自己选中的产品。作为展示的一部分,这些数据将被传送至奥地利制造商Salvagnini的一台金属板折弯机上,该折弯机将立即开始生产该产品。

倍加福制造的感应定位系统和超声波传感器在实现材料加工工艺优化的过程中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为了实现高效的质量控制,使用倍加福SmartRunner Matcher系列的光学传感器对成品轮廓进行测量。在金属板弯曲过程开始时即对金属板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并使用林茨制造中心(LCM)开发的数字化双胞胎进行对齐,然后计算调整参数,并在进行弯曲时将其传送至机器。

倍加福展品一览

▲倍加福R200和R201

其中包含倍加福最新的光电传感器R200和R201,具有强大的DuraBeam激光技术和用于距离测量的高精度多像素技术(MPT),拥有更长的检测距离,引领未来的产品发展趋势。

▲倍加福PXV绝对定位系统

凭借其大尺寸的读取窗口,即使在转换轨道或切换码带时,倍加福PXV系统都可保证读头能够读取到足够的二维码,随时保证精准的定位。

▲倍加福带IO-Link的新型RFID读写头

倍加福持续扩充RFID的产品系列,采用新型的设计,不断增强系统集成的便捷化和灵活性。

▲倍加福用于物流运输机系统的AS-i G20模块

倍加福模拟小型物流输送线的整体解决方案,展示高效物流的传感器创新技术。

展会现场直击

Hannover Messe 展会现场,倍加福邀您一起感受工业4.0的神奇魅力。我们的专家在此与您共同探讨,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用户提供最为先进的产品、最为可靠的解决方案。倍加福始终秉承严谨、卓越的德国制造的“工匠精神”传统理念,追求技术领先和创新驱动,丰富而全面的产品线能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