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VOER MESSE 2018 | 汇聚全球最新工业4.0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微信 发布时间:2018-04-27
分享到
德国时间4月27日上午11点,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举办了2018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与2018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的闭幕新闻发布会,为期5天“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盛会”将于今日圆满落幕。

德国时间4月27日上午11点,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举办了2018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与2018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的闭幕新闻发布会,为期5天“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盛会”将于今日圆满落幕。本届汉诺威工博会以“产业集成——连接与协作”为主题,联合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共同吸引了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5,800家企业参展,210,000名观众参观。展会核心聚焦人、机器和信息技术如何进一步融合协作,即“工业4.0”所描绘的未来工厂的发展方向。

作为德国“工业4.0”的原点,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全球工业数字化风向的重要观察窗口。主办方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局主席柯克勒博士谈到:“今年展会呈现出的一个重要趋势是人工智能在数字工厂中的广泛应用,机器学习和智能机器人将成为工人的通用工具。” 全球各大制造业和科技巨头纷纷携其“秘密武器”亮相展会,抢占未来工业4.0“技术金字塔”塔尖。

下面就来回顾以下知名展商在2018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的精彩瞬间吧!

库卡(KUKA)

恰逢库卡(KUKA)公司成立120周年,本届汉诺威工博会上,库卡为观众倾心打造了一场主题为iintellignce 4.0_beyond automation (工业智能4.0——超越自动化)的科技盛宴。展台通过人机协作机器人、智能机器、物流以及云连接等主题内容,让大家感知扩展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或云端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新技术。

费斯托(Festo)

以“学习-建立-运行-灵感”为脉络,气动自动化专家费斯托(Festo)带领旗下“数字化费家军”惊艳亮相本届展会。尤其是首次公开露面的三款明星仿生技术产品:“钢铁侠”BionicWorkplace、“蜘蛛侠”BionicWheelBot和“蝙蝠侠”BionicFlyingFox引发现场阵阵惊呼,诠释了机械与自然的全新邂逅。

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

灵活可变,无线互联。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 )全新的“未来工厂”概念将让工厂通过无线互联,从更短的产品生命周期、更小批量,到更个性化的产品设计和形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生产需求。

ABB

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先锋ABB带来了最新款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Terra HP快速充电桩,其充电功率最高可达350千瓦,充电8分钟可续航200公里,将成为高速公路服务站和加油站部署充电设施的理想选择。

微软(Microsoft)

在本届汉诺威工博会的“数字化工厂”展区,微软(Microsoft)展台上汇集了超过 30 家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展示微软技术予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成果。通过将智能扩展到更广泛的物联网应用中,微软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聚焦以下三大主题:提高生产力,关注可持续发展、将技术创新变成实在的收入、让人类与机器更和谐地协作。

西门子(SIEMENS)

今年,德国工业巨头西门子(SIEMENS)以3500平方米的豪华展台成为本届汉诺威工博会参展面积最大的企业,集合航空航天、汽车、食品饮料、电子和设备制造以及化工、石油天然气等多个行业。通过诸多实例,西门子展示了不同规模的企业该如何利用数字化企业解决方案,来确保获得真正的竞争优势。

倍加福(Pepperl+Fuchs)

倍加福(Pepperl+Fuchs)此次带来两种全新理念——“Connected Customization (连接定制化服务)”和“Connected Digital Twin (数字化双胞胎)”。在其展台体验区,四周布置了6个高精度的R2000系列二维LiDAR传感器,能实现全方位的个体3D扫描,获取个人轮廓测量数据,倍加福的前沿传感器技术与云端数据在此交互。

华为(HUAWEI)

作为汉诺威工博会的“常客”和中国展团的代表企业,今年华为以“Leading New ICT, Connecting Bits & Gears ”为主题,携手业界合作伙伴集中展示了基于物联网(IoT)、云计算、eLTE、5G等新ICT技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演绎车联网、梯联网、全连接工厂、智慧物流、预测性维护等工业数字化场景实践。

中国航天科工(CASIC)

航天科工是本届汉诺威工博会上唯一一家以集团形式亮相的中国央企,带来“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智慧与安防”、“特色装备”、“新材料与工业基础件”、“环保科技”五大技术板块共约70项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航天科工打造的中国首个工业互联网云平台INDICS,成为展会的热门打卡地点之一,吸引众多国内外观众驻足观看和体验。

华制智能(HUAZHI)

来自深圳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华制智能围绕“智能工厂”这一主题,在本届展会上面向全球展示了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自主研发的工业机器人、人工智能硬件、工业互联网平台、物流自动化系统等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演绎具备华制智能特色的智能工厂全场景实践。

最后,在展会的第二天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主办方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宣布2019年的合作伙伴国为瑞典(Swede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