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 M23 Power-Hybrid: 占用空间小,适用所有工业生命线连接

测量仪器、编码器和电机的可靠屏蔽型连接

文章来源:浩亭 发布时间:2018-05-10
分享到
该系列的最新产品Han® M23 Power-Hybrid可在一只连接器内灵活实现多类型传输。

Han®M23系列连接器能够以较小占用空间高防护能力实现数据、信号和电力的可靠传输。该系列的最新产品Han® M23 Power-Hybrid可在一只连接器内灵活实现多类型传输。可用于将组件与工业生命线连接的总共有12个触点 - 其中4个触点均可用于信号、电力和数据传输。

混合式连接器可实现诸如测量仪器、编码器和电机的可靠屏蔽式连接。其也适用于诸如风力发电等其他苛刻环境应用。

Han® M23连接器具有较高防护要求,非常适用于恶劣环境

与触点插接件相配的各种外壳均可提供。其中包括直式、弯式以及可旋转式罩壳,以及各种安装和配合外壳。这些可以让连接器能够获得对相应环境要求的最优适配。罩壳和配合外壳内的集成式张力消除装置还可对连接起到保护作用,无需另外使用其他组件。

该系列产品的触点接插件(6至19芯)可与市场上大多数其他M23圆形连接器兼容使用。由于采用Han® ComLock锁定系统及其快速插/拔方案,使用起上来特别舒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