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方案传递智能价值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5-23
分享到
威图(Rittal)携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Rittal-The System)以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登陆IAMD 2018展会,向观众充分展示了威图在制造业领域提高智能制造水平的丰硕成果。

德国威图(Rittal)自1961年成立以来,经过不断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箱体技术和系统供应商,威图产品包括机箱机柜系统、配电组件系统、温控系统、IT基础设施和软件与服务。其产品的丰富性和系统性,广泛地应用于各工业领域,如机床制造、汽车、化工、电力、IT以及电信等。2018年5月9,聚焦“智能制造”的2018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动力传动展(IAMD)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威图(Rittal)携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Rittal-The System)以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登陆展会,向观众充分展示了威图在制造业领域提高智能制造水平的丰硕成果。

威图展台

威图本次展会首次展出的汽车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结合了威图Blue e+ 制冷装置、TS8机柜系统、Riline 60母线系统等产品,为整车车身生产制造提供了标准、稳定、可靠、安全的保障,已成为行业中应用标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展会除了应用于智能制造领域的工业核心产品之外,还重点展出了智能制造的整体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威图边缘数据中心,确保在靠近数据源头的网络边缘侧,就近提供边缘智能服务,从而满足行业数字化在敏捷连接、实时业务、数据优化、应用智能、安全与隐私保护等方面的关键需求。

近年来,在针对工业4.0的研究与创新应用中,威图是积极的推动者和重要的参与者,对于数字化和智能制造有着深刻的理解。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裁张强先生指出,当前正处在智能制造转型和数字化升级的关键阶段,用户对于效率、质量与标准提出了新要求。威图是机柜行业的标准制定者,能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优化系统架构,提供崭新服务,帮助用户提升竞争力。威图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RAS)是体现着工业4.0精神的重要创新,充分体现着系统化思维,结合生产的不同环节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例如,针对机加工,可为机箱机柜提供全自动、快速、精确和可靠的铣切和激光加工解决方案,以及线缆槽和DIN导轨优化切割加工方案;提供用于控制和配电系统集成中自动化端口接线的解决方案。威图所倡导的价值链理念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依托“硬件+软件+服务”的价值链体系实践,围绕着数据的连续性与一致性,从产品选型开始,到后期的运行维护,威图有能力在布线方针、在线选型、发热量计算和工程调试等不同环境为用户提供指导,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显著节约成本。

软件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Eplan中国总裁覃政先生表示,通过多年的发展,Eplan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用户基础,而创新正赋予Eplan全新的价值,帮助中国用户在工程设计的起点打好数字化的基础,建立基于数字化的设计流程,提高产品设计和制造效率,实现数据无缝集成,为客户带来的切实利益。Eplan与Cideon协同开发了机电一体化软件解决方案Syngineer,实现机械工程、电气控制和IT软件之间的集成应用,减少开发时间、错误,提高创新能力,降低开放成本。在4月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Eplan展示了新版Eplan Platform 2.8平台软件,大幅改进了人体工学特性,扩大了宏技术应用,进一步加快工程设计速度,提升了自动化和标准化程度。

通过将威图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和Eplan软件工具的无缝对接,全面覆盖客户设计、订单、生产、物流和运行维护的各环节,为客户带来灵活高效的创新价值。伴随着一个个成功案例,威图的智能化实践正逐渐在各行业落地生根,为高品质,高效率,高灵活度的机柜系统制定出新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