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

编码器

发布时间:2018-05-31
分享到
应用行业:数控机床产品结构:实心轴外径(mm):66孔径/轴径(mm):15mm,18mm,20mm分辨率(CPR):100~5400工作电压:5~26V

增量旋转编码器------GHSF66系列应用于自动控制、测量、机器人、X-Y工作、印刷包装、计算机设备及数控设备

 公司介绍

     上海时易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Shanghai Siease Automation Equipment CO.,LTD),坐落于上海嘉定区大众创意产业园,紧邻沪蓉高速,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编码器及配套仪表的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技术领先、品种最全、性价比的编码器供应商之一。

  公司针对不同的客户,依据客户现场的实际技术要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提出科学合理的使用建议,并指导或培训客户正确使用所购买的产品,且秉承"简单、直接、专业、高效"的企业精神以及"多赢"的经营理念,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提供给客户性价比更优的产品和专业的售后技术服务。

  公司所有研发编码器都通过:GJB150低温-40度低温测试,CE、盐雾高低气压、精度及EMC电磁兼容性等认证。

 

增量旋转编码器------GHSF66系列应用于自动控制、测量、机器人、X-Y工作、印刷包装、计算机设备及数控设备,详询吴先生手机:15921028102 座机: 012-51095089 

       公司主营

公司主营产品:增量编码器、值编码器、高精度编码器、防腐编码器、光栅尺、闸门开度仪、拉线位移编码器、信号显示转换仪表等。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汽车生产线,钢厂,工程机械,港口机械,注塑机械,陶瓷机械,印刷包装机械,橡塑机械,纺织机械;机床,造纸设备,电机,电梯,水利水电,机器人,食品,制药,轻工,自动化立体仓库,自动化泊车系统,AGV、火炮,雷达天线定位及跟踪、船舶舰艇等工业领域及军事航天设备。




 

产品简介:

应用行业:数控机床

产品结构:实心轴

外径(mm):66

孔径/轴径(mm):15mm, 18mm, 20mm

分辨率(CPR):100~5400

工作电压:5~26V

输出电路:voltage output, push+pull,open collector, RS422(line driver)

特点及应用:

内部采用ASIC器件,可靠性高,寿命长,抗干扰性能强。不锈钢主轴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和防护能力,金属外壳更加牢固抗冲击。

应用于自动控制、测量、机器人、X-Y工作、印刷包装、计算机设备及数控设备。

 增量旋转编码器------GHSF66 系列应用于自动控制、测量、机器人、X-Y工作、印刷包装、计算机设备及数控设备,详询吴先生手机:15921028102 座机: 012-51095089 

特点及应用:

内部采用ASIC器件,可靠性高,寿命长,抗干扰性能强。

不锈钢主轴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和防护能力,金属外壳更加牢固抗冲击。 

电气特性:

输出电路

集电极开路

电压输出

互补型输出

长线驱动输出

电源电压Vcc

5~26

5~26

5±0.25  5~26

5±0.25  5~26

消耗电流

≤80mA

≤80mA

≤80mA

≤150mA

负载电流

40mA

40mA

40mA

60mA

输出H高电平

最小Vcc*70%

最小Vcc-2.5V

最小Vcc-1.5V

最小3.4V

输出低高电平

0.4V

0.4V

0.8V

0.4V

上升时间Tr

MAX 1us

MAX 1us

MAX 1us

MAX 200ns

下降时间Tf

MAX 1us

MAX 1us

MAX 1us

MAX 200ns

频率响应

300kHz

300kHz

300kHz

300kHz

机械特性:

每分钟转速r/min

起动扭矩

轴负荷

抗冲击

抗振动

6000

<0.05Nm

径向85N 轴向50N

50G/11ms

10G 10~2000HZ

转动惯量

工作温度

储存温度

防护等级

重量

4x10-8

-30~85℃

-35~95℃

IP51

660g


外形尺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