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编码器

旋转编码器

发布时间:2018-06-05
分享到
*值光电码盘,高精度全数字化,无需电池,无信号干扰、零点飘移之虞。*单圈分辨率12位4096线,工作圈数4096圈*宽工作电压范围,10~30Vdc或5Vdc,极性保护

并行信号输出;外径38/58系列单圈、多圈值编码器 

     公司介绍

     上海时易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Shanghai Siease Automation Equipment CO.,LTD),坐落于上海嘉定区大众创意产业园,紧邻沪蓉高速,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编码器及配套仪表的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技术领先、品种最全、性价比的编码器供应商之一。

  公司针对不同的客户,依据客户现场的实际技术要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提出科学合理的使用建议,并指导或培训客户正确使用所购买的产品,且秉承"简单、直接、专业、高效"的企业精神以及"多赢"的经营理念,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提供给客户性价比更优的产品和专业的售后技术服务。

  公司所有研发编码器都通过:GJB150低温-40度低温测试,CE、盐雾高低气压、精度及EMC电磁兼容性等认证。

 

       公司主营

公司主营产品:增量编码器、值编码器、高精度编码器、防腐编码器、光栅尺、闸门开度仪、拉线位移编码器、信号显示转换仪表等。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汽车生产线,钢厂,工程机械,港口机械,注塑机械,陶瓷机械,印刷包装机械,橡塑机械,纺织机械;机床,造纸设备,电机,电梯,水利水电,机器人,食品,制药,轻工,自动化立体仓库,自动化泊车系统,AGV、火炮,雷达天线定位及跟踪、船舶舰艇等工业领域及军事航天设备。



 

并行信号输出;外径38/58系列单圈、多圈值编码器 

*值光电码盘,高精度全数字化,无需电池,无信号干扰、零点飘移之虞。                   

*单圈分辨率12位4096线,工作圈数4096圈

* 宽工作电压范围,10~30Vdc或5Vdc,极性保护

* 宽工作温度范围,-25~80℃;储存温度: -40~80℃

* 并行推挽输出,格雷码或二进制可选,可直接连接各种设备

* 夹紧同步一体式或盲孔轴套式法兰,国际标准型外形,其他外形可选

并行信号输出;外径38/58系列单圈、多圈值编码器,详询吴先生手机:15921028102 座机: 012-51095089 

 


 

 

并行信号输出;外径38/58系列单圈、多圈值编码器,详询吴先生手机:15921028102 座机: 012-51095089   


                                                 

           

 


         

电气参数:

工作电压:  10-30Vdc或5Vdc;  极性保护

消耗电流:  〈30mA(空载)

输出信号:  并行推挽输出(并行输出电压值可灵活设定),其他形式可选。

输出代码:  格雷码(纯二进制码可选)

分 辨 率:  4096/FS

连续圈数: 4096圈

工作温度:  -25~80℃ 或 -40℃(定制)

储存温度: -40~80℃

防护等级:  IP65   

 

机械参数

允许转速

4000转/分

主轴负载

轴向40N,径向100N

抗冲击

1000m/s²(6ms),等于100g

抗振动

100m/s²(10-2000Hz),等于10g

转子转动惯量

 ≤ 30 gcm²[≤ 0.17 oz-in²

外形尺寸 

38、58mm外径,实心轴,盲孔式可选。                     

出线方式

1米8芯屏蔽电缆、或8芯插针(其余长度可定制)

输出信号

输出为并行推挽式输出信号,与PLC的输入模块(I/O)连接如下图:


 

扩展功能【蓝(红1)】:顺时针时使用请将该线与电源地(GND 0V)短接。

注意:编码器并行信号线低电平有效,适用于NPN 、PNP等信号类型。其中NPN为低电平信号有效,PNP为高电平有效

数据处理:

编码器输出数据为25位数据,前13位为分辨率,后12位为编码器圈数,PLC接收数据时,如果分辨率不需要13位那么高,那么实际使用中用多少位就接多少根线,低位丢掉,圈数接线从低位开始接,高位丢掉。例如:实际使用10(1024)位分辨率(D),8(256)位圈数;那么分辨率就从23开始接线,接到212。圈就从213开始接线,接到220。

PLC接收到的数据做2次格雷码转二进制数据转换,分辨率(B)和编码器圈数(C)分别转换;

数据计算:A=编码器圈数(C)*实际使用分辨率(D)+PLC接收到分辨率实际值(B)。

注释:A为编码器的输出整合数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