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PosCon光切传感器

2018年度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创新产品奖申报

发布时间:2018-06-14
分享到
PosCon传感器是一种智能型轮廓传感器,出厂前已进行预配置,特别适用于测量物体边缘、宽度、高度或圆形物体等。

堡盟PosCon光切传感器

► 产品名称:堡盟PosCon光切传感器

► 供应商: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7年

► 产品特性

PosCon传感器是一种智能型轮廓传感器,出厂前已进行预配置,特别适用于测量物体边缘、宽度、高度或圆形物体等。PosCon传感器可提供精确的测量结果,并直接进行计算,无需复杂的数据云或昂贵的外部分析软件。PosCon传感器无需任何反光板,它采用可见激光束,且光轴指向精确,可快速投入使用。凭借多种预定义测量功能,传感器安装后只需要配置少数几个参数即可获得精确的测量结果。该系列传感器的另一个优点是测量值直接以毫米为单位输出,这些值可以立即在控制系统中进一步予以处理。正因为有了智能分析功能,PosCon传感器不仅能用于预成型件的高效测量以及刀具或机器人的精确定位,还可以根据阈值对比,高效完成检查和分选操作。

► 创新点

通过可见激光束和LED功能快速对齐传感器

已出场校准,测量值以毫米为单位显示

► 适用范围

堡盟PosCon光切传感的应用主要集中在汽车领域以及金属和塑料加工行业。此外,PosCon传感器也可用在包装和制药行业,用于产品的检查和分选。当然,其它所有行业也都是其用武之地。PosCon传感器价格合理,维护成本低,这意味着在零件检测的许多领域,无需投入太多资金即可确保出色的质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