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SuperTrak

2018年度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创新产品奖申报

发布时间:2018-06-15
分享到
贝加莱SuperTrak专为严苛工业环境中24/7运行而开发,可以实现任意批量柔性、高效生产的先进制造概念,凭借出色的系统可用性以及各类伺服轴实时同步,包括CNC和机器人系统使用的伺服轴,得以确保高质量的生产输出。

SuperTrak

► 产品名称:SuperTrak

► 供应商: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7年3月

► 产品特性

贝加莱SuperTrak专为严苛工业环境中24/7运行而开发,可以实现任意批量柔性、高效生产的先进制造概念,凭借出色的系统可用性以及各类伺服轴实时同步,包括CNC和机器人系统使用的伺服轴,得以确保高质量的生产输出。SuperTrak可在Automation Studio软件开发环境中进行编程,程序员利用现成的库和功能块来配置穿梭车,各个穿滑动模块都可以通过CNC通道进行控制,系统安全可靠,易于维保。SuperTrak优化了在同一生产线上生产的不同产品的换型时间。从而大幅减少或完全消除了各产品间机械转换所带来的较长停机时间。凭借其高负载能力,SuperTrak还能处理极重的产品,与所有贝加莱产品一样,SuperTrak可以被完全集成到贝加莱自动化解决方案中,且不需要使用额外的接口或总线控制器。

性能特点:

•  最佳可靠性:在严苛环境中确保24/7可靠运行;

•  易用性:集成工程、配置和诊断,确保系统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拥有模块化易用性;

•  扩展性:基于高度分布式架构,允许轨道长度超过50米;

•  集成安全:不仅对安全事件的智能响应可以提高机器可用性,而且极速响应时间还有助于减少机器占用空间;

•  强大的仿真能力;

•  低维护和易维护:系统是针对极低的平均维修时间(MTTR)而设计,以确保即使在发生故障时也能使客户满意。输送部件可以在不拆卸轨道的情况下轻松更换。

•  无缝集成:外部轴硬实时同步,保证了高精度、高质量的生产。

•  食品级设计。

► 创新点

贝加莱的SuperTrak具有可创建可靠性和易于维护的新标准。该系统是业内唯一可供恶劣工业环境使用的智能输送系统,通过电子的输送方式将原有的机械系统不灵活、设计昂贵、维护成本高的诸多不便予以改善,其基于最新的易于维护技术,为大规模个性化生产提供了所需的高可用性。贝加莱推出的新一代柔性电驱输送系统SuperTrak,完全基于磁浮控制技术,以垂直方式安装与定子构成磁场切换动子运动来实现高速的移动,SuperTrak可以提供极为灵活的生产变换,通过软件的设置实现速度、位置的同步关系变化,进而实现生产的重新组织。SuperTrak能够实现小批量、低成本生产,可以实现达到10μm级的定位精度,并提供4m/S的生产线速度。在越来越多的个性化生产时代,贝加莱SuperTrak的高可靠性、高定位精度、人性化易维护设计、高效运行,能够为用户的生产系统带来革命性的提升。

► 适用范围

SuperTrak适用于电子制造业、制药行业、食品饮料等需要生产灵活加工与组装的应用领域,可以提供最大的生产灵活性以实现“大规模定制”,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