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维荣博士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2018年度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风云人物奖申报

发布时间:2018-06-15
分享到
肖维荣博士自1996年创建贝加莱(中国)以来,22年间一直践行本土化方案,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目标设定,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流程工业的整体竞争力提升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在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肖维荣博士

► 参选人基本资料

姓名:肖维荣

职务:大中华区总裁

所在企业名称: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 入选人主要事迹

肖维荣博士自1996年创建贝加莱(中国)以来,22年间一直践行本土化方案,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目标设定,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流程工业的整体竞争力提升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在推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肖维荣博士一直秉承本地服务的理念,积极推进方案研究的本土化,由贝加莱团队直接为客户提供开发支持服务,成立本地方案研究院,真正实现本土掌握软件工艺,并创建“贝加莱学界联盟”,与20多所大学共建以实际应用为导向的联合实验室捐助额过3000万,总计培养人才超过11000名,同时积极参加教育部“产学育人”项目,积极推动智能时代的职业教育,此外,促成POWERLINK推广,并为国内超过100家本土自动化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使得本土自动化品牌也受益其中。 肖维荣博士带领贝加莱大中华区连年保持年均30%的业绩增长,2017年贝加莱在新能源领域的光伏、电池制造获得了高速增长以及突破性的应用业绩,在传统的塑料、印刷、包装等行业的业务继续保持增长,而SuperTrak柔性电驱也获得了多个突破性项目—这代表我们在未来的柔性制造领域获得了市场先机,而印刷工厂、啤酒饮料工厂、电子制造领域的智能集成项目使得我们在数字化工厂集成方面取得了未来成长的基础,另外,在教育、人才培养、公司文化等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认可,先后多次荣获“中国工业自动化十大风云人物”、“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人物”、 “现代制造20年传奇人物”等殊荣。

荣誉:

肖维荣博士荣获第十五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经营管理创新”奖

贝加莱荣获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年度企业”奖;

贝加莱荣获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贝加莱SuperTrak荣获2017第十三届年度“最佳产品”奖;

贝加莱Automation PC 2100荣获2017“最佳核心零部件及关键技术”奖;

贝加莱mapp软件荣获第十五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智能控制”奖;

贝加莱荣获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贝加莱根植中国20年庆典荣获第十五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热点”。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