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u-mation自动化解决方案工具箱

2018年度MM《现代制造》新自动化与驱动--智能方案奖申报

发布时间:2018-07-16
分享到
魏德米勒致力于推进跨平台的数字化转型目标,开放、个性化和可升级的模块化自动化解决方案工具箱“u-mation”从一开始就专门为满足工业4.0的需求而设计。“u-control”是一款配备了集成和基于网络的工程工具的创新物联网控制器,是“u-mation”系列的核心。

魏德米勒u-mation自动化解决方案工具箱

方案名称:魏德米勒u-mation自动化解决方案工具箱

供应商:魏德米勒电联接(上海)有限公司

应用时间与行业:2018年4月 自动化行业

方案基本情况

魏德米勒致力于推进跨平台的数字化转型目标,开放、个性化和可升级的模块化自动化解决方案工具箱“u-mation”从一开始就专门为满足工业4.0的需求而设计。

“u-control”是一款配备了集成和基于网络的工程工具的创新物联网控制器,是“u-mation”系列的核心。配备了现场总线耦合器的模块化I/O系统“u-remote”可以作为“u-control”和大多数最常使用的总线和通讯系统之间的现场级接口。通过安全模块,它可以提供无需昂贵安全控制器的分区解决方案。魏德米勒可提供不同的“u-remote”模块,可以应对和解决各种应用。

直观的“u-view”多点触摸屏(人机界面)可以确保最佳的基于网络技术的可视化。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高性能CPU可以稳定显示不同的可视化效果,具有一流的分辨率和出色的图像质量,并配有包含HTML 5-浏览器的Linux操作系统。

魏德米勒u-mation自动化解决方案工具箱

“u-create”是集成到“u-control”中的工程工具,可以让您从任何地方,使用任何设备访问机器设备,无论您使用哪种操作系统。跨平台的关键在于将软件从PC转移到控制器,以及使用开放的网络技术。

“u-mation”的产品线将会逐步扩展,家族成员之间相互完美协作。这套自动化组件为工业4.0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工具箱,可以轻松适用不同的应用,让先进的技术得以快速实施和可靠掌握,为您的自动化应用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创新亮点与工艺需求

与云系统的联接就像实时通信和数据分析(从数据采集传感器到云端)一样成为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用户可以使用魏德米勒的工业安全路由器和物联网网关,确保在工厂和云端具有可靠的通信通道。用户将会对通过“u-link” - 基于网络的远程维护解决方案 - 所实现的快速和可靠的机械和设备访问感到印象深刻。“u-link”可以让远程维护变得更加容易,同时还可对生产设施进行高效管理。直观的界面可以轻松进行配置,以便与系统匹配和快速定制,以满足具体的设计要求。

魏德米勒u-mation自动化解决方案工具箱

典型行业与市场反馈

自动化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企业优势与智能战略

更开放、更方便和更灵活 – 这就是我们期待的自动化的未来。使用PC、平板电脑或通过云端访问进行独立于设备的编程已经为未来的工业自动化提供了创新解决方案。魏德米勒正在充分利用web-based工程提供的选项,作为其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并且正在与客户一起探寻塑造变革的路径,为自动化应用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