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机器人包装先锋,进驻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8-07-18
分享到
作为全球公认的顶载式包装系统的市场领导者。这家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克赖尔斯海姆的家族企业以先进的数字化机器人包装系统著称,并以简单的机械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和高度模块化为基石。

舒伯特公司作为一个家族企业,50多年来一直尤为注重与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未来,舒伯特将开展面向中国客户的服务,在上海及其周边地区设立自己的服务和销售网点。公司可通过近距离联络为中国客户提供包装流程自动化方面的最佳支持。

作为全球公认的顶载式包装系统的市场领导者。这家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克赖尔斯海姆的家族企业以先进的数字化机器人包装系统著称,并以简单的机械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和高度模块化为基石。凭借这一理念和仔细钻研的创新文化,自创立以来不断开创新局面。凭借其顶载式包装系统技术,公司可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面向未来的包装解决方案,不仅坚固耐用、易于操作,而且可灵活换型。模块化设计具有可扩展性,以满足未来需求。顶载式包装系统可将食品和饮料、糖果巧克力、药品和化妆品等所有类型和各个行业的产品包装在托盘、纸盒、包装盒和流动包装袋中。

模块化——成功典范

通过包装流程的自动化,中国制造商在显著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还能兼顾稳定性和安全规划。舒伯特公司提供模块化和高度灵活的顶载式包装机领先技术,这种模块化可以满足机器的性能,并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做出调整。先进的机械技术和智能控制确保了包装机整体系统的高效运作。

顶载式包装系统由八个系统标准部件组成,根据包装任务的不同,这些部件被用于所谓的子机器中,每个子机器承担着包装过程中的特定任务。这些可能包括:进料、组装成型和分类;包装入托盘、纸箱、纸盒或枕式包装袋;对瓶式包装、软管包装、罐状包装和咖啡胶囊进行灌装;盖盖/密封、贴标签、作标记和码垛。然后将模块化子机器组装在一起,便可组成整套包装系统。

除了专门开发的包装机控制系统(VMS)以外,如今的顶载式包装系统标准部件还可能包括两轴、三轴和四轴机器手、高效的图像处理系统、基于轨道的运输机器人——运输小车,以及枕包机单元——集成枕包机模块的拾取线。子机器在整个顶载式包装系统架构内无缝连接,并可通过一套通用机器控制系统进行操作。得益于系统卓越的可扩展性,该机器可以灵活地完成额外的任务或满足更高的性能需求。这种模块化构造还可以添加其他的装置,例如热成型机、穿孔或灌装装置。

此外,舒伯特为每个产品和每种用途都设计了合适的机器手夹具,从一开始就为客户确保高效的生产。该公司的夹具开发专家在例如抓手和吸盘的设计领域拥有多年的专业经验。通过顶载式包装系统技术的模块化设计,包装机可以轻松满足未来的需求。只须更换机器手夹具,就可以更改产品和换型。

中国是德国食品与包装机的第三大出口市场,仅次于美国与法国。在食品、医药制品与化妆品领域,次级包装中的自动化对中国生产商来说已变得愈来愈重要。在私人公司与企业家们从更高生产力与投资回报率中获益的同时,中国官方政策倡议——例如“十三五”规划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纲领——同样将基于机器人技术的自动化视为达成目标的主要途径,即通过工业4.0(第四次工业革命)所预期的超高效技术代替旧式低效率的大规模生产。在实现这一目标之后,先进自动化将推动中国向着一个经济日益由国内消费主导的社会过渡。

“我们希望在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舒伯特公司常务董事Marcel Kiessling解释道,“我们希望积极地参与塑造中国市场,那里对自动化有愈来愈大的需求,而现在正是进入中国市场的绝佳时机。通过本公司高度灵活、以机器人为基础的包装机,制造商们可以在任何一个产业运用我们所提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充分利用生产力与由此而来的竞争力的巨大提升。在上海这座战略要地开设子公司,令舒伯特公司得以方便地贴近中国客户。”

舒伯特参加了2018年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首次展示其灵活的模块化顶载技术。舒伯特公司还将推出自己的中文官网。此外,公司还计划在目前流行且颇具影响力的微信平台上建立公众号。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