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监事会批准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新职责

文章来源:西门子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03
分享到
西门子股份公司监事会在昨天举行的会议上批准了“公司愿景2020+”战略以及管理委员会成员重新调整后的职责分工安排。

西门子股份公司监事会在昨天举行的会议上批准了“公司愿景2020+”战略以及管理委员会成员重新调整后的职责分工安排。

西门子监事会主席Jim Hagemann Snabe表示:“在过去几年中,在凯飒(Joe Kaeser)的领导下,公司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现卓越。因此,监事会一致支持‘公司愿景2020+’战略,并相信公司目前经验丰富的团队能够充分实施这一战略,并推动公司加速转型,进一步巩固我们的优势地位。”

自2018年10月1日起生效的管理委员会职责安排如下:

凯飒(Joe Kaeser),61岁: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直属市场国美国和中国、公司治理与市场、传播以及法律和合规事务。

博乐仁(Roland Busch),54岁:担任首席运营官;负责战略公司西门子阿尔斯通(待监管批准)和企业发展事务。

戴俪思(Lisa Davis ),54岁:负责天然气与电力运营公司。

何睿祺(Klaus Helmrich),60岁:负责数字化工业运营公司与直属市场国德国。

雅尼娜(Janina Kugel),48岁:负责人力资源。

奈柯(Cedrik Neike),45岁:负责智能基础设施运营公司及直属市场国印度。

Michael Sen,49岁:负责两大战略公司西门子医疗和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以及全球业务服务集团。

托马斯(Ralf P.Thomas),57岁:担任首席财务官,负责包括西门子金融服务集团与房地资产管理集团在内的服务业务公司,以及财务和监控部门。

“这一成熟的管理团队将带领公司发展至新的高度,并打造下一代西门子。” Snabe 表示。

此外,西门子监事会宣布了延长戴俪思(Lisa Davis)雇佣合同的意向,其合同将于2019年7月31日到期。西门子监事会将在公司政策规定的时间期限内,即2018年秋季末的例会上讨论关于戴俪思的人事安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