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介】西克:LMS1000极速测量——时间创纪录

文章来源:上海工业自动化展IAS 发布时间:2018-08-15
分享到
在2018年工博会上,西克将展出的是LMS1000 。凭借 150 Hz 的频率,LMS1000 是速度最快的 SICK 2D LiDAR 传感器。

广州市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

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

【 5.1H A148 】

西克中国成立于1994年,为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我们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械制造,电子&太阳能,汽车,物流,机场,钢铁等行业。目前已在广州,北京,上海,青岛,南京,沈阳,深圳,成都,天津,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LMS1000
LMS1000

极速测量——时间创纪录!

在2018年工博会上,西克将展出的是LMS1000 。凭借 150 Hz 的频率,LMS1000 是速度最快的 SICK 2D LiDAR 传感器。在恶劣天气下仍保持卓越速度与出色性能,能收集大量数据和识别非常快速的目标。运用多重回声技术的 HDDM+ 方法使其尤其适合在室外区域使用。最高速度与坚固性相结合,使其成为最适合需要快速记录数据应用(如交通管理)的候选产品。LMS1000 用途广泛:凭借一台传感器中的区域评估与数据输出,可以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同时可旋转插头允许灵活安装。方便用户的操作完善其杰出形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