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腾与您相约2018中国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

发布时间:2018-08-16
分享到
2018年9月19日-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英威腾【6.1H-A155】与您相约2018中国工博会工业自动化展。

【 展位号:6.1H-A155 】

Goodrive350产品

Goodrive350高性能多功能变频器凭借创新可靠的功能设计,荣获“2017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依托最新电机控制专用处理器,采用国际领先的矢量控制技术,实现高性能高精度的电机控制,集速度控制和转矩控制、位置控制于一体,可广泛应用于同步电机与异步电机控制,同时具有强大的扩展能力、支持客户二次开发,支持手机APP操作,STO安全转矩停止等多种功能,轻松实现客户个性化需求,应用更灵活,使用更安心。

GD600产品

GD600系列变频器是英威腾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标准多传动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印刷包装、纺织机械、小型造纸(含纸巾机械)等多电机传动单台设备/多台设备组成的连续生产线配套。

收藏
赞一下
0